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C羅入圍時代週刊百大人物 貝利:當今最偉大球員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8:0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籃網中鋒柯林斯登上時代週刊封面

籃網中鋒柯林斯登上時代週刊封面

    北京時間4月24日,美國著名雜誌《時代》週刊評選出了2014年世界最具影響力100位人物的最終名單,在體育範疇內C羅,賈森-柯林斯,小威廉姆斯,理查德-謝爾曼,高寶璟最終入圍,我國網壇名將李娜遺憾未能連續兩年登上時代週刊。

  C羅憑藉全年的強勢表現獲得了2013年金球獎,本次入圍時代週刊百大人物也是生涯首次,他曾經在2010年進入時代週刊的候選名單,但是最終不敵德羅巴未能入圍。

  巴西足球傳奇人物貝利親自為C羅撰寫評語:他是體育界最具影響力的運動員之一,我對他在球場上表現出的強烈求勝慾望感到欽佩,毫無疑問,他是當今足壇的最佳球員,我有幸在去年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和他分享榮光。C羅從來都是不遺餘力的為自己的國家隊奉獻所有,他讓我想起已故的葡萄牙巨星尤西比奧,同時也是我的朋友。他們有著同樣的優雅和創造力,如果我還在踢球,那克裏斯蒂亞諾是我最想搭檔的球員,我會鼓勵他繼續保持著無窮的熱情和勤奮,為現在的年輕一代做好榜樣。此外,我希望他今年的巴西世界盃上會有出色的表現,但如果葡萄牙最終進入決賽遭遇巴西,對不起克裏斯蒂亞諾,我希望巴西獲勝。

  在體育領域內的其他入圍者,小威擊敗了我國著名網球選手李娜再度入圍,籃網中鋒柯林斯成為北美體育史上首位公開宣佈出櫃的運動員,這一歷史時刻讓他成為本年度時代週刊體育版的封面人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