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皮耶羅或效倣因扎吉當教練 悉尼FC與恒大搶人?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7:5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澳大利亞悉尼FC俱樂部本賽季雖然在德爾-皮耶羅的帶領下打入了季後賽,但在上週末首輪即被淘汰,俱樂部高層對主教練馬裏納非常失望,之後不久就將他解雇。俱樂部與皮耶羅的合同即將到期,皮耶羅本人明確表示不會再續約,但是悉尼FC打起了讓皮耶羅直接擔任俱樂部主教練的主意。

  皮耶羅以常規賽最佳射手的身份帶領球隊打入了季後賽,但首輪出局的結果導致被淘汰的這場比賽或將成為他以球員身份代表悉尼FC俱樂部的最後一場比賽。對於皮耶羅未來的去向有很多傳聞,諸多媒體都在猜測。

  皮耶羅本人在最終決定上也是搖擺不定,他此前曾經表示可能就此退役,但之後又傳出他有打算再踢一年,悉尼FC看準了皮耶羅猶豫不決的態度,這次打算以主教練的身份挽留他繼續為俱樂部做出貢獻。

  其實俱樂部在主教練位置上的第一人選並不是皮耶羅而是最近剛從日本執教回到澳大利亞的格拉漢姆-阿諾德,但追求他的人太多了,包括紐卡斯爾噴氣機和新西蘭國家隊都對他感興趣,而阿諾德本人已經接受新西蘭國家隊邀請成為該隊的新任主教練,悉尼FC自知機會不大於是想找皮耶羅直接從球員過渡到教練席。如果皮耶羅也成為教練,或許有一天我們能看到他與因扎吉在教練席上進行一番PK。

  最近有消息稱皮耶羅有意追隨恩師裏皮去廣州恒大俱樂部再效力一年,雖然今年將年滿四十歲,但他的能力毋庸置疑,加盟悉尼FC兩年,連續兩年獲得常規賽最佳射手就能説明他現在的狀態不成問題,應付中超賽事是綽綽有餘。而與裏皮二人在中國再聚首也能成為另一道風景線 ,之前希望能在亞冠賽場看到皮耶羅的中國球迷或許直接可以在中超賽場欣賞他的球技了,不過離最終達成協定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無論從經濟角度還是商業角度,皮耶羅都還是一流球員的級別,之前甚至有中國不良商家打折皮耶羅的名號做虛假宣傳,其影響力可見一斑,而皮耶羅最終如何做選擇也將成為世界媒體關注的焦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