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切爾西大將禁賽4場 缺戰利物浦+賽季已結束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7:3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5日消息,英格蘭足總通過官方網站宣佈切爾西中場拉米雷斯由於在對陣桑德蘭的比賽中有一個惡意附加動作,因此他將被停賽4場,拉米雷斯將無緣出戰切爾西剩餘三場對陣利物浦、諾維奇和卡迪夫的英超聯賽,下賽季的英超揭幕戰他也不能出戰。

  在上週末的英超聯賽中,切爾西主場1-2不敵桑德蘭,在比賽中拉米雷斯由於對桑德蘭中場塞巴斯蒂安-拉爾森在無球情況下的身體對抗感到不滿,用手臂打中了拉爾森的臉部。主裁判邁克-迪恩當時並未發現這一幕,並沒有進行吹罰。

  在通過錄像回放後,英足總正式對拉米雷斯進行起訴,而拉米雷斯已經接受了處罰。同時英足總還解釋了4場停賽的原因:3場比賽是處罰他在對陣桑德蘭比賽中的這個動作,還有1場是對上個月在對陣維拉比賽中拉米雷斯吃到紅牌的追加處罰。

  本週末,切爾西將客場挑戰領頭羊利物浦,一旦利物浦全取三分,他們就有望提前2輪奪得聯賽冠軍。據英格蘭媒體報道,由於要備戰下周與馬競的歐冠半決賽第二回合比賽,切爾西計劃在這場比賽中使用大量替補球員出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足總 切爾西 的新聞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