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德羅讚關鍵球掀生死狂潮 猛龍險勝籃網扳回一局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10:3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3日,NBA季後賽首輪第二戰的廝殺拉開序幕,猛龍坐鎮主場迎戰籃網。雙方整場比賽殺得相當膠著,德羅讚全場轟下30分,並且在第四節獨得17分成為猛龍的關鍵先生,比賽最後3分鐘的時候德羅讚連續兩次單打命中為猛龍將領先優勢拉開,為猛龍的勝利奠定了基調。最終猛龍以100-95擊敗籃網,在總比分上扳成1-1平。

  猛龍控衛洛瑞拿到14分9籃板6助攻,瓦蘭修納斯15分14籃板,阿米爾-約翰遜16分9籃板,瓦斯奎斯14分8助攻,帕特森12分9籃板。籃網球星德隆15投5中拿到15分5助攻,喬-約翰遜18分3籃板2助攻,加內特13分4籃板,利文斯頓12分5助攻,特利托維奇14分。皮爾斯雖然11投只有2中,但是命中的2球都是關鍵時刻的2+1,驚出猛龍一身冷汗。

  瓦蘭掀狂潮破籃網完美開局

  籃網在比賽一開始的進攻勢頭就非常兇猛,喬-約翰遜和加內特接連開花聯手打出一波8-1的完美開局。瓦蘭修納斯的2+1得手這才為猛龍穩住局勢,此後德羅讚和羅斯也接連得手,隨著瓦蘭修納斯又是連得4分,猛龍轟轟烈烈地打出15-3的超級攻擊波將比分反超。特利托維奇打進一球這才打破了籃網的得分荒,只是猛龍這邊的進攻勢不可擋,瓦斯奎斯和帕特森繼續進賬將差距再度擴大。德隆造成犯規兩罰全中後,特利托維奇三分命中,但籃網仍以19-21落後猛龍。瓦蘭修納斯首節拿到8分4籃板。

  加內特挑釁瓦蘭不惜吃T

  次節開始後猛龍這邊的進攻勢頭依然狂暴,阿米爾和瓦斯奎斯各自得分,隨後德羅讚也接連得分,猛龍一波11-3的攻擊波迅速取得10分的領先。布萊切的勾手命中總算為籃網得分,然而帕特森跳投命中之後,布萊切出現防守三秒,猛龍繼續得分。就在籃網進攻低迷之際,射手特利托維奇連續三分命中這才緩解了布魯克林的頹勢,然而德羅讚和洛瑞都有得分。加內特和瓦蘭修納斯的卡位相當激烈,儘管瓦蘭被吹了掩護犯規,但KG嘴裏仍不依不饒結果被吹了技術犯規。隨後兩隊都有得分,不過德隆在比賽最後20秒連得3分,籃網在上半場結束前將比分追成39-45落後猛龍。

  單打喬狂斬12分扭轉乾坤

  瓦蘭在下半場才剛為猛龍得分,但隨後加內特進行掩護的時候和洛瑞糾纏在一起,結果“小鋼炮”極為不滿直接用力推了KG一把,裁判毫不猶豫吹了洛瑞的技術犯規。德隆一記三分命中過後,利文斯頓連續命中,籃網一波8-0的攻擊波迅速將比分扳成47平。阿米爾連續進球這才為猛龍緩解頹勢,然而喬-約翰開始進入到狂暴的表演秀期間,個人連得9分帶領籃網轟出10-3的攻擊波迅速為球隊取得5分的領先。接下來一段時間雙方你來我往都有得分,最後2分鐘猛龍開始清醒過來,阿米爾和瓦斯奎斯各自進球,但他們仍以64-66落後籃網。喬-約翰遜單節斬下12分。

  德羅讚連中關鍵球擊破籃網

  末節開始後安德森三分命中為籃網取得5分的領先,猛龍這邊多點開花一波6-0的進攻迅速將比分反超,利文斯頓和特利托維奇接連得分這才為籃網重新穩住局面。德羅讚關鍵時刻個人連得6分,隨後洛瑞連投帶罰得手,隨著瓦蘭修納斯一記跳投命中,猛龍直接轟出11-0的攻擊波迅速取得5分的領先。然而籃網也並沒有坐以待斃,基裏連科打進一球之後,皮爾斯關鍵時刻2+1得手,在比賽還剩3分48秒時雙方打成83平。關鍵時刻德羅讚連續兩次單打得手,洛瑞也突破上籃得分,猛龍又打出7-2的進攻在還剩1分10秒時再度領先5分。生死時刻皮爾斯強打帕特森完成2+1,籃網將差距縮小到2分。德羅讚雖然出現關鍵失誤,但皮爾斯的三分不中籃網只能進行戰術犯規,隨著德羅讚之後穩穩地罰球命中,籃網的出手再度無果,猛龍最終以100-95擊敗籃網。德羅讚單節轟下17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德羅 關鍵球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