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超半數球迷稱科比已非頂級 未來飛俠或難再奪冠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08:41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3日,昨天,科比開始了為期6個月的魔鬼訓練,《湖人國度》也進行了一次民意投票,調查的問題就是“你覺得科比作為一名頂級球員的時間還剩下幾年了?”,而最後的調查結果顯示52%的人都認為科比不再是一名頂級球員。28%的人認為還有1年,而只有20%的人覺得科比還剩下2年或是更多的時間。

  在去年11月,同洛杉磯湖人簽下一份為期兩年的續約合同後,這位未來的名人堂成員的職業生涯也就接近了尾聲,而且科比自己也很清楚這個現實。而一個現實的問題擺在眼前,就是在接下來的兩年內,受過傷的科比還能否繼續作為一名頂級球員存在在聯盟中。

  近日,《湖人國度》就做了一次民意調查,問題就是“你覺得科比作為一名頂級球員的時間還剩多少?”,一共有79932名網友參與了投票,其中52%的人(41564票)認為科比已經不再是一名頂級球員,28%的人則覺得還有1年時間,而只有20%的網友比較樂觀,認為科比還有2年或是更多的時間。
  今夏,36歲的科比將不能保證自己還是球場上的那個主導比賽的球員。在2012-13賽季末的那次跟腱撕裂之前,科比曾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還是可以打出

高水準的,但是這個賽季只出戰6場比賽的他也許也暗示出了其他一些事情。今年夏天,科比會進行魔鬼式的訓練,而這邊湖人的管理層卻要做一些艱難的決定。因為到了下個賽季,在湖人現在的陣容名單中,除了科比、納什和薩克雷之外,其他所有球員都處於合同年。

  對於湖人來説,在經過一系列的工作後可能會發生很大的變化。交易、簽下自由球員以及今年手中握有的高順位選秀權,這些可能都會對球隊的巨變産生作用。但是同樣的,湖人想讓這些都發揮作用以便球隊能成為下賽季冠軍的有力爭奪者,還是比較困難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