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熱火首發控衛缺席訓練 詹姆斯:最重要捍衛主場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08:3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3日消息,來自《邁阿密太陽哨兵報》的報道稱,今日熱火隊進行了日常訓練,備戰1天后主場與山貓隊的季後賽首輪第2場。首發控衛馬裏奧-查莫斯因為右小腿瘀傷,所以沒有參加訓練,他目前的狀況是每日觀察。而談及馬刺隊主帥格雷格-波波維奇榮膺年度最佳教練時,熱火隊超級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淡淡的表示,“一點都不驚訝!”

  常規賽結束時,熱火隊全員健康;但季後賽剛打完第1場,衛冕冠軍便遇到了傷病問題。根據查莫斯自己介紹,他是在(當地時間)上週日首節碰到克裏斯-波什後感到右小腿疼痛的,為此熱火隊主帥斯波爾斯特拉特意請求了1個暫停。韋德曾表示,正是這次暫停讓他有了喘息的機會。

  查莫斯今日沒有參加全隊訓練,“情況還好吧,只是當時很疼;如今經過治療後,情況好了很多,”查莫斯表示,“應該不會影響明晚的比賽。不過即使我無法出場,我們還有諾裏斯(科爾),他上1場打得很棒;還有托尼(道格拉斯),所以沒必要擔心。”與此同時,查莫斯今夏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不過他表示現階段不會過多考慮。

  熱火隊今天訓練時間較長,其中克裏斯-波什是練到最後1個離開的,期間他練了許多三分。“季後賽的故事告訴我們,你必須時刻做好準備,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機會什麼時候會來,”波什説道,“我正練習我的手感,希望能比第1場好。”2天前的比賽,當時波什13投4中,投籃命中率僅是30.8%。

  韋德在季後賽首戰顯現出了良好的競技狀態,他16投10中拿下23分5助攻。韋德表示現在的他已經過了半夜起來練球的年紀,“以前我喜歡那麼做,不過那是年輕的時候,”韋德説道,“現在,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

  今日波波維奇當選最佳教練,而斯帥甚至沒在評選中得到1張選票。詹姆斯表示:“波波維奇當選,我對此一點都不驚訝。現在我們應該專注系列賽第2場,不管阿爾-傑弗森打不打,我們不會做出調整,我們有相同的比賽計劃。最關鍵的是我們要打出特點,捍衛主場。”

  季後賽首戰,熱火隊主場以99-88擊敗山貓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