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開拓者拒為誤判致歉火箭 阿德:杜蘭特也坑過我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08:3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3日,聯盟日前公開宣佈在火箭和開拓者的首場季後賽中存在一處關鍵誤判,但對於這個發生在加時賽僅剩10.8秒結束時的錯誤判罰,獲利一方開拓者卻沒有絲毫向火箭致歉的打算。

  那次可能改變了整場比賽結果的誤判出現了火箭同開拓者的加時賽還剩10.8秒結束時,當時休斯敦球隊僅落後客隊1分,哈登三分出手,霍華德擠入籃下爭搶進攻籃板,但卻被判犯規並因此犯滿畢業。而開拓者隊的福裏蘭德則獲得了兩次罰球機會,他2罰1中幫助客隊拿下了最終的勝利。賽後第二天,NBA在重新觀看了比賽錄像後承認那是一次誤判,犯規的應該是福裏蘭德而不是霍華德,魔獸才是應該得到兩次罰球機會的球員。

  如果霍華德當時得到了這兩次罰球機會,或許就改變了火箭的命運,但比賽沒有如果。而儘管聯盟承認了裁判的錯誤,開拓者卻無動於衷,事主之一的福裏蘭德僅毫無動容地表示他對聯盟的誤判通告沒有意見。“比賽中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錯誤,球員會犯錯,裁判也會犯錯,每個人都可能會犯錯。”福裏蘭德説道,“這(火箭和開拓者賽中的誤判)不過是件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了,你們要做的就只是坦然接受。”

  在對火箭一役中砍下46分18個籃板的開拓者前鋒阿爾德里奇表示他知道這件事,並聲稱他曾經是相同事件的受害者。“兩年前對雷霆的一場比賽,我對杜蘭特的一次完美防守最終被吹成了犯規,導致我們輸掉了比賽,心氣全無。”阿爾德里奇説道,“那場比賽徹底毀掉了我們的整個賽季,我們在隨後的12場比賽中輸掉了10場,而在那之前我們還排在西部第二名。我想説的是,這樣的事在任何球隊身上都發生過。”

  當然阿爾德里奇也對聯盟承認錯誤沒有問題。“他們不過是想證明裁判也是普通人,他們同樣會犯錯,我敢肯定錯判漏判是不會完全消失的。”開拓者前鋒説道。

  波特蘭球隊主教練斯托茨則拒絕對此事發表自己的看法,因為他怕出口成災。“我當然有自己的意見,但這麼多年來我已經學到了一件事,就是對聯盟的任何行動都不要發表意見,尤其是當涉及裁判問題時。”斯托茨説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開拓者 誤判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