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名記建議讓希伯特打替補 沃格爾暗示或變更首發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08:3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3日消息,來自《印第安納波利斯星報》的報道稱,今日步行者隊將在季後賽首輪第2場繼續坐鎮主場對陣老鷹隊。由於系列賽首戰步行者隊意外告負,因此本場比賽對步行者隊至關重要。對此ESPN名記斯蒂芬-A-史密斯建議步行者隊讓羅伊-希伯特打替補;投籃訓練後,步行者隊主帥弗蘭克-沃格爾暗示,也許會變更首發陣容。

  在ESPN《第一鏡頭》節目中,史密斯向步行者隊給出了他的建議,“步行者隊過去16場輸了10場,連希伯特也承認他現在是首發陣容中的防守軟肋,”史密斯説道,“系列賽最重要的是調整,所以現在的難題擺在沃格爾面前。沃格爾需要有勇氣對首發做出調整,在我看來,撤下羅伊(希伯特)對步行者隊並無壞處。”

  投籃訓練結束後,有記者詢問沃格爾,他是否會對首發陣容做出調整。對此,沃格爾表示:“也許吧,現在我不會説太多,比賽開打前我們會做出決定。”沃格爾暗示會變更首發,不過步行者隊頭號球星保羅-喬治卻給出了不同的答案,“我認為不太可能,”喬治説道。喬治同時透露,1天前常規訓練結束後,他加練了500次跳投。

  系列賽首戰,老鷹隊首發控衛傑夫-蒂格表現不俗,他出戰35分鐘19投9中拿下28分5助攻3籃板。對此,步行者隊悍將蘭斯-史蒂芬森表示:“傑夫(蒂格)是1個優秀的球員,他可以自己製造投籃機會,不過今晚我們對他有針對性部署。”究竟是什麼呢?史蒂芬森拒絕透露,“這個……我不能告訴你。”

  史蒂芬森在3天前打了35分鐘,18投8中有19分7籃板入賬。“他們打出了第一拳,現在輪到我們打出更多拳了,”史蒂芬森説道。步行者隊需要控制犯規次數,上1場他們被吹了29次犯規,讓老鷹隊獲得了29次罰球機會。相比之下,老鷹隊在這方面做得不錯。

  老鷹隊新秀中鋒佩羅-安蒂奇在季後賽首戰與步行者隊大前鋒大衛-韋斯特發生了一些摩擦,安蒂奇表示:“這是季後賽,所以我不會退縮。顯然你不能對贏下首場感到滿足,這是個漫長的系列賽,我們對陣的是東部老大,所以我們需要為每晚的比賽做好準備。”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名記 建議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