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加索爾表態將打世界盃 承認將帥誤解望再戰5年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08:3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3日,已經結束2013-14賽季的湖人中鋒保羅-加索爾日前接受家鄉媒體《阿斯報》採訪時表示,自己願意代表西班牙出戰今年9月進行的男籃世界盃,同時還聲稱他希望能繼續打上5年的NBA。

  這對西班牙隊來説無疑是一個極大的好消息,在去年夏天的歐錦賽上,缺少了大加索爾的鬥牛士軍團甚至未能進入決賽。如果大加索爾正式回歸,那麼這名曾經帶領西班牙斬獲過歐錦賽、世錦賽冠軍和奧運會亞軍的明星中鋒,勢必能讓他們在將於西班牙本土進行世界盃上離獎盃更近。“只要西班牙隊的主教練下個徵召令,我馬上就到。”加索爾表示。

  在談到自己6年半的湖人生涯時,加索爾的言語中也帶著一絲傷感,表示他已經做好了下賽季就不再是一名紫金軍團球員的準備。“過去的一年可能就是我在湖人最後的一個賽季了。”至少在7月1日之前還是湖人球員的加索爾説道,“雖然你永遠不能預測未來會發生什麼,但今年夏天我肯定會聽取其它球隊的報價和計劃,然後做一個對我最好的選擇。當然我也會和湖人隨時保持溝通,將他們作為我的選擇之一。我不知道下賽季他們會怎麼樣,不過我希望科比和納什都能恢復健康。”

  這個賽季,因為戰術安排問題,加索爾和湖人主教練德安東尼之間不止一次被曝出存在矛盾,西班牙人不喜歡德安東尼幾乎已經是一個公開的秘密。加索爾也承認,自己和德安東尼之間可能存在著誤解,而且教練在一支球隊的位置非常重要,他還不能確定德安東尼的存在會對自己夏天的決定形成多大的影響。

  2013-14賽季末,加索爾因為眩暈症缺席了湖人最後數場比賽,但他表示這不會影響到自己未來的職業生涯。“我希望能繼續打上至少5年的時間。”西班牙人表示,“現在我的眩暈症已經好多了,雖然還不是100%恢復,但已經很接近了。”這個賽季,加索爾一共為湖人打了60場比賽,場均貢獻17.4分9.7個籃板3.4次助攻1.5次蓋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