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阿杜拒絕再受困于灰熊鐵鎖 誓言下場增強侵略性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08:2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雷霆在季後賽首輪第二場加時負於灰熊,總比分變為1-1。凱文-杜蘭特雖然在這場比賽中轟下36分,但其28次出手僅命中12個,42.9%的投籃命中率與常規賽超五成的水準相去甚遠。這與灰熊後衛托尼-阿倫在防守端的表現不無關係。杜蘭特也認可阿倫的防守限制了自己的投籃準星。

      當記者提及托尼-阿倫的防守時,杜蘭特考慮了幾秒鐘之後,笑答:“他很不錯。他很擅長躲開掩護,不懼怕身體接觸,很硬朗。不過每個人在防守我時,都是這樣的。”

      這個系列賽前兩場戰罷,杜蘭特場均得到34.5分。雖然在一定程度上受困于阿倫的防守,但杜蘭特也不願意長他人志氣,他表示:“我並沒有完全被限制住。他確實給我在場上的發揮增加了難度。不過我也沒有到完全不存在的地步。我不知道你們是否認真看比賽了。他只是讓我付出更多的努力,就和其他防守我的球員一樣。”

      在季後賽開始之前,杜蘭特曾稱托尼-阿倫為聯盟最好的外線防守者之一。雖然身高不如杜蘭特,但老將阿倫能通過頑強硬朗的球風、速度、力量等來彌補。灰熊主帥喬爾格用完美來形容阿倫在第二場對杜蘭特的防守,阿倫上場35分鐘,大部分時間都用來防守杜蘭特,後者雖然有得分進賬,但始終沒能找到進攻節奏。

      雷霆中鋒肯德里克-帕金斯曾在凱爾特人與托尼-阿倫當過隊友。他表示阿倫是個被低估的球員,雖然生涯場均得分只有8.1分,但這些遠不能衡量其之於球隊的價值。“他的速度比大多數人認為的快,並且在面對掩護時很有心得。他是個傑出的防守者。”帕金斯説。

      對於第三場對決,灰熊方面自然希望阿倫能夠繼續鉗制杜蘭特的進攻發揮。而雷霆方面也在醞釀對策,杜蘭特在進攻端會要位更深,打得更具侵略性,隊友們也準備好通過加強球的移動,提高掩護質量來為KD輸送彈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