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NBA承認首戰誤判惹火帕帥 魔獸:定要拿下第二場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08:2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3日消息,來自《休斯頓紀事報》的報道稱,1天后開打的季後賽首輪第2場對火箭隊非常重要,因為自1976年以來,7戰4勝制系列賽總比分0-2落後的球隊僅有15.8%的概率完成翻盤。對此,火箭隊全明星中鋒德懷特-霍華德表示,這不是他關心的。而另一名火箭隊大個子歐米爾-阿西克則表態會在週四在開拓者隊王牌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拿球前儘量消耗他。

  1994年,當時“大夢”奧拉朱旺曾率領火箭隊在總比分0-2落後的情況下完成過翻盤。“你不能説,‘我們必須贏下這場球,’”霍華德説道,“那樣的話,你在場上會有種焦慮感,等於你自己給自己增加了壓力。所以,別多想,只是上場後努力打球。大夢在2天前和我交談過1次,當你將勝利看得太重時,你就會很緊張和保守,無法放鬆你的身體。”

  “我和大夢一直聊得不錯,我們總是在談論不同的季後賽經歷,”霍華德繼續説道,“我看過他打球,以及他所有的錄像,是時候將這些轉化到2014年季後賽賽場了。”2天前火箭隊通過加時賽惜敗開拓者隊,這讓霍華德有些惱火,所以週一訓練期間他表示希望能在系列賽第2場得到更多的球權。“我必須努力要球,得到球並做好我的工作,”霍華德説道。

  霍華德在季後賽首戰21投9中拿下27分15籃板。當被問及如何對付阿德(季後賽首戰46分18籃板)時,霍華德坦言:“我們必須還擊,讓他努力去防守,在防守端消耗他的能量,讓他不斷追著對位球員跑。”對此,錢德勒-帕森斯表示認同,“高富帥”説道:“我們必須把球交到德懷特(霍華德)手中,他必須在內線有所表現。”

  “首先要做的就是阻止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阿西克談及如何盯防阿德時説道,“上場他幾乎殺死了我們。所以第2場球,我們必須盡所能阻止他。我無法做更多,因為我打不了太多時間。但只要我出場,我不會讓他輕鬆得到球,在阿德得球前儘量消耗他。阿德是這個聯盟最優秀的大前鋒之一,真的很難防住他,但我  北京時間4月23日,NBA宣佈在火箭對開拓者加時賽最後10.8秒霍華德被判犯規屬於誤判之後,這事便成了休斯敦球隊週三的訓練課後熱議的話題,火箭的球員們雖然有些惱火,但他們顯然都已經將第一場的失利丟到了身後,表示現在球隊只關心如何拿下第二場關鍵之戰。

  “事情已經發生了,我不會再發表任何意見。”火箭主教練麥克海爾此前曾被告誡不要談論任何聯盟相關政策,至今對裁判問題仍深有餘悸,所以根本不想談論這個話題,直接叫記者跳過。不過好在他的球員們也都已經把這件事拋之腦後。
  “很明顯,聯盟現在發通告根本已經於事無補,但至少他們承認了。”帕森斯説道,“這改變不了我們本不應該輸卻還是輸掉第一場然後0-1落後的事實。當然更讓我生氣的可能是他們宣佈他們知道這是一個誤判。但一個判罰或一場比賽改變不了整個系列賽的結果,我們只需在今後的比賽中打得更出色,不讓開拓者得逞。”

  “現在怎麼樣都無濟於事了,不要緊,直接贏下第二場吧!”當事人之一的霍華德也説道。

  首場比賽中,開拓者前鋒阿爾德里奇砍下了46分18個籃板,火箭替補中鋒阿西克在面對前者時僅打了3分鐘便吃到自己第三個犯規不得不坐回板凳席。麥帥希望土耳其人在第二戰中能有所改變。“我們要拿出一些不同的東西,你們可以看看比賽,自己找出不同之處。”麥克海爾對記者説道。

  而阿西克的計劃則很簡單,他要在阿爾德里奇拿到球之前就開始把他盯得死死的。“第一件事就是阻止阿爾德里奇,首場比賽他幾乎一個人幹掉了我們。”火箭替補中鋒表示,“在我僅有的上場時間內,我會儘量讓他連接球都難受,最好能讓他在拿到球之前就累垮。他是聯盟最好的內線球員之一,非常難防,但我們會嘗試做到最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