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火箭主帥拒評聯盟誤判聲明 魔獸:現在説有啥用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08:2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今天中午,火箭隊在豐田中心進行了訓練,備戰明天晚上主場迎戰波特蘭開拓者的比賽,目前他們在季後賽首輪總比分0-1落後。

  比賽結束之後的第二天,NBA聯盟發表聲明,承認火箭隊主場與開拓者隊比賽最後時刻存在嚴重的誤判。事實上,德懷特-霍華德根本不應該被罰出場,還應該獲得罰球機會。誤判一幕出現在加時賽還剩10.8秒,當時火箭隊以120-121落後開拓者隊。詹姆斯-哈登外線出手三分不中,裁判吹罰霍華德在爭搶前場籃板時犯規。由於之前“魔獸”已經身背5次犯規,所以裁判鳴哨後意味著霍華德犯滿畢業,歐米爾-阿西克替補出場。火箭隊因為犯規次數已滿,所以開拓者隊的喬爾-福裏蘭德獲得罰球機會。結果,福裏蘭德2罰1中,幫助開拓者隊以122-120取得季後賽開門紅。

  今天,火箭隊的將帥也聯盟這一聲明談了自己的看法。霍華德表示,現在説這些已經沒用了。“我想我應該回放一下那10秒鐘,你現在什麼都做不了了。這沒什麼關係,我們只是要贏第三場比賽。”霍華德説。

  帕森斯認為,這樣的聲明,根本改變不了比賽的結果。“他們這麼説,現在對我們來説根本沒有用,根本沒有辦法改變事實,我們仍然輸掉了第一場比賽。”帕森斯説,“我自己根本不在意,應該説,他們這麼宣佈的事實,讓人更加生氣。一次犯規,也許不是最終決定比賽結果的原因。我們必須打得更好一些,不至於到那個地步。”

  而主教練麥克海爾拒絕對此進行評價。“這種事情發生,我沒什麼要説的。我們沒必要對此做什麼評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