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林書豪生病缺席火箭訓練 奧拉朱旺特訓魔獸進攻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08:2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3日《休斯頓紀事報》消息:因為遭到流感侵襲,林書豪缺席了今天的火箭訓練,被列入了逐日觀察名單,能否參加明天的季後賽首輪第2戰,目前還無從得知。

  與開拓者的第1戰,林書豪替補登場出場了34分鐘,砍下14分6板4次助攻,其中加時賽他獨取7分,差點扮演球隊救世主的角色。但因為哈登關鍵球處理不當,火箭功虧一簣。

  貝弗利接下來將繼續擔任首發控衛,但他首戰對利拉德的防守效率非常一般,後者砍下了31分9板5次助攻,且在關鍵時刻連連進球,成為波特蘭人取得開門紅的重要功臣。

  林書豪對利拉德的防守同樣不佳,多次被對手上籃時輕鬆甩掉,但火箭需要林書豪的得分能力和大心臟。哈登和霍華德首戰的進攻效率都很糟糕,而林書豪則是全隊首戰出場效率勝負值最高的球員。

  展望明天的第2戰,火箭必須強勢反彈拿下比賽,否則他們將0-2落後,晉級難度可想而知。作為球隊的核心之一,霍華德對系列賽前景仍保持樂觀態度,他今天再次接受了“大夢”的低位進攻特訓,臨時抱佛腳,也許能起到效果。

  昨天的採訪中,霍華德承認火箭更衣室出現了相互埋怨和指責的現象,但他希望隊友們能及時停止這種無謂的內耗,而是將精力都集中在下一場比賽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林書豪 生病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