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帕森斯為哈登次戰支招 盼火箭能學快船灰熊反彈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08:2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今天中午,火箭隊在豐田中心進行了訓練,備戰明天晚上主場迎戰波特蘭開拓者的比賽,目前他們在季後賽首輪總比分0-1落後。

  季後賽首場比賽,火箭隊好幾名球員低迷,而帕森斯是少數幾個狀態不錯的球員,對此,帕森斯自己進行了解釋。“現在是季後賽,是賽季中最重要的時候,這是讓我最開心的時候。我希望可以抓住每一個機會,想讓自己發動起來。希望可以全力以赴,因為這是最好玩的時候。”帕森斯説,“我只是繼續保持侵略性,空位情況下堅持出手,打出我自己的風格,迫使對方想辦法來防守我,就像我們防守他們一樣。努力地去打球,就是這樣。”

  帕森斯表示,火箭隊現在不拼搏,更待何時,不能留下遺憾。“如果我們輸了,我們就完蛋了,我們就回家過夏天去了。你必須努力打球,不能留下遺憾,不能到時候才想‘我應該這樣,應該那樣’,我們必須就做。”帕森斯説。

  明天的比賽,對於火箭隊來説沒有任何退路,帕森斯表示,應該像快船和灰熊第二場比賽那樣強勢反彈。“明天是非常重要的,你肯定不想0-2落後,我們沒有什麼可以選擇的,只有一條路,就像快船昨晚反彈,灰熊前天反彈,我們明天會很興奮,也做好了打比賽的準備。”帕森斯説。

  哈登在首場比賽中過多依賴外圍跳投,他昨天也進行了反思,對此,帕森斯説,“我們的進攻自由度比較大,是開放型的,有很多進攻的套路和選擇,不能太依靠遠距離跳投。就他來説,他還是應該更有侵略性一些,就像他常規賽那樣,走上罰球線,將快攻打起來。”

  而德懷特-霍華德的內線威力看起來還沒有發揮出來。“我們必須清楚,自己有聯盟最好的內線進攻球員之一,當我們打不起快攻的時候,他的對手是羅賓-洛佩斯或者弗裏蘭德,我們應該將球交給他。我們也不想改變打法,還是應該打得快。”帕森斯説,“但是我們清楚,如果他觸球,他可以幫助我們統治比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