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熱火BIG3:不會可憐山貓傷病 次戰仍要狠揍對手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08:2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3日,山貓隊有可能會在第二戰中損失他們的內線大殺器艾爾-傑弗遜,不過這對於邁阿密熱火來説不會有什麼影響,三巨頭表示不會因此可憐或同情山貓隊,第二戰將繼續狠揍對手。

  “沒有人會為我感到難過的。”韋德説到艾爾-傑弗遜的傷病,他因為膝蓋的問題在常規賽階段缺席了28場比賽。

  山貓隊的內線中鋒艾爾-傑弗遜在與熱火的系列賽首戰中受傷遭遇了足底筋膜炎的困擾,他在比賽中打了兩針封閉然後堅持作戰,最終35分鐘時間裏拿下了18分和10個籃板。山貓隊表示傑弗森的傷情好在沒有加劇,不過能否出戰美國時間與熱火的第二場大戰,還需要看恢復情況。

  熱火隊的中鋒克裏斯-波什在2007年時也遇到過和傑弗森同樣的傷情,“受到足底筋膜炎的困擾,會讓你感覺到疼痛,不過作為一名籃球運動員不可能不受傷,他必須要忍著傷痛繼續戰鬥。”

  首戰中負責盯防傑弗森的哈斯勒姆,職業生涯中也曾受到足底筋膜炎的困擾,“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傷了,我知道大家在談論這件事情,但是我不會因此而區別對待他,到了場上我還會全力衝擊他,就像遇到一個199%的艾爾-傑弗遜。”

  山貓隊如果損失了艾爾-傑弗遜,有可能會調整策略主攻肯巴-沃克。勒布朗表示熱火會以不變應萬變,堅持自己的戰術打法,“我們不會有任何的調整,將會繼續堅持自己的比賽計劃。顯然,傑弗遜和肯巴將是我們的第一和第二目標。”

  熱火主帥斯波爾斯特拉表示,傑弗遜如果上場依然能製造很大的威脅,“首戰中他在低位有著很大的威脅,如果他在場上依然能做到這點,在首戰的下半場,他帶傷出戰時已經展現出了這一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