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麥帥拒絕泄密防守戰術 瓊斯:阿德不會輕鬆得分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07:5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今天中午,火箭隊在豐田中心進行了訓練,備戰明天晚上主場迎戰波特蘭開拓者的比賽,目前他們在季後賽首輪總比分0-1落後。

  利拉德和阿爾德里奇是開拓者的兩個核心球員,怎麼樣防守這二人組,也成為了火箭隊最為關心的內容。“我們應該做得更好,來防守利拉德,他有四五次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突破,投了幾個三分球,在阿爾德里奇下去的情況下,他提升了比賽。”火箭隊主教練麥克海爾説。

  火箭隊很可能將對防守阿爾德里奇的戰術進行變化,不過,麥帥拒絕泄密。“是的,我們會採取不同的戰術,我們會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你看比賽,就知道會是什麼了。”麥克海爾一臉嚴肅地説。

  火箭隊上一場比賽輪番用阿西克、霍華德和泰倫斯-瓊斯來防守阿爾德里奇,效果並不好。“上一場比賽失利感覺非常沮喪,我們要盡力做好防守。對於防守阿爾德里奇,我上一場比賽的犯規太快了,打的時間不長,但是希望可以在他拿球之前增加他的困難,在他拿球之前讓他很辛苦。阿爾德里奇是很出色的球員,防起來很難,但是我們會全力以赴。”阿西克的回答比較“外交”。

  而瓊斯表示,火箭隊第二場比賽肯定不會讓阿爾德里奇像第一場那樣順風順水。“他是一個出色的球員,很難防守,我們會想出一些不同的方法來防守他。你必須全力以赴。”瓊斯説,“如果我們派大個子去防他,他會投起來,當阿米爾(阿西克)或者德懷特(霍華德)去防他的時候,他會拉出來跳投,如果我去防他,他就強打內線。他打得非常全面,但那僅僅是第一場比賽,現在是第二場比賽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