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科比還剩幾年巔峰?52%球迷選0 湖人前景遭看衰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07:5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近日,ESPN以“科比還能維持幾年巔峰期”為題做出了投票調查。在超過80000名投票者中,有52%的球迷選擇了0這個選項。

      今年夏天就即將年滿36歲的科比顯然不被人看好,2012-13賽季末,他跟腱斷裂休養了大半年。而當他在2013年12月復出之後,僅打了6場又出現膝蓋骨折,導致賽季報銷。

      連續受傷讓不少專家和球迷都逐漸失去了對他的信心,沒有人能夠質疑科比的職業態度,但畢竟歲月不饒人,在比賽節奏越來越快的NBA,科比將如何適應下去?

      科比與湖人的續約合同為兩年,但只有20%的球迷認為科比能夠在未來兩年都打出高水準的表現。

      同樣的,投票者們對於剛剛打出史上最爛賽季的湖人也沒多少信心。雖然科比信誓旦旦下賽季一定會是“史詩級”,但65%的球迷認為湖人無法在下賽季重回強隊行列。

      而在投票的地域分佈上,連湖人所在的加利福尼亞州都有58%的球迷不看好他們。科比的合同吃掉了太多薪金空間,湖人的未來實在太不確定,在第一筆交易或者第一筆選秀做出之前,大部分人都對他們的前景報以悲觀態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