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詹皇:季後賽每場比賽都看 波波拿最佳教練不意外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07:5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3日(邁阿密時間22日),對勒布朗-詹姆斯來説,季後賽首輪遇上山貓似乎想緊張也緊張不起來,尤其是在首戰贏球後。

  今天球隊的訓練結束後,詹姆斯沒有像平常一樣選擇加練,他來到一邊,看賈斯汀-漢密爾頓投三分。詹姆斯把手背在身後,時而來點指導,時而噴句垃圾話,心情特別放鬆。

  “我倒也希望今天晚上就有比賽,但賽程就是這樣,多休息一天也挺好,”詹姆斯説。

  季後賽前兩戰中間,熱火[微博]實際上等於有三天半的休息時間,這大把的時間,詹姆斯都用在了看球上,看熱火山貓的比賽錄像,也看其他球隊的比賽。

  “基本上,季後賽每場比賽我都看,那些開球特別晚的比賽,我可能第二天再回看,這是季後賽,季後賽的比賽都是最好看的,我很高興自己還可以是在其中比賽的一員,”詹姆斯説,“常規賽的比賽,一般要到第四節才好看,而到了季後賽,幾乎每一節都如此,球隊要克服各種困難,這也是季後賽的精彩之處。”

  當記者問起熱火第二戰是否要做出什麼調整時,詹姆斯搖搖頭:“我們執行好我們的比賽計劃就行。”似乎一切了然於心。

  只有在話題換到拿到年度最佳教練的波波維奇身上時,他似乎又來了精神。

  “不意外,”詹姆斯説,“我一直都特別尊敬波波維奇教練,他總是讓自己的球員動力十足、隨時做好準備,我都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我不在那支球隊中,但從一個外人來看,他似乎總是能維護好球隊的最大利益,率領球隊取得成功,這是了不起的成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