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23日早報:國王將報價托馬斯 勇士宣佈新建球館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07:5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3日,NBA季後賽首輪激戰正酣,以下是聯盟今天的重要消息匯總——

  國王將報價托馬斯

  據消息靈通人士曝料稱,國王將會向後衛伊賽亞-托馬斯開出報價合同,讓後者成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員。托馬斯身高僅1.75米,但本賽季表現火爆,常規賽出場了72次,交出了20.3分6.3次助攻1.3次搶斷的成績單,投籃命中率為45.3%。值得一提的是,他本賽季的薪水僅為88萬美元。國王總經理皮特-達歷山德羅,今天接受採訪時表示,國王還會努力去得到一個次輪簽,且目前已開始了行動。

  勇士宣佈新建球館

  近日,勇士隊官方今天宣佈,他們在舊金山使命灣附近購買12英畝土地的申請已得到批准,球隊將會在該地段建設新的場館,並作為勇士的新主場。據報道稱,這座新場館可以容納1萬8千名觀眾,初步預計能于18-19賽季投入使用。之前勇士的計劃是在舊金山的碼頭區建造新球館,但遭到了很多民眾的抗議,理由是“阻礙交通”且會“污染環境”,最終擱淺。“我們深信在使命灣建新球館是個完美的選擇,位置很好,可以照顧到任何區域的球迷前去現場觀看比賽。”勇士老闆拉科布説。

  騎士老總有望轉正

  據《福克斯體育》著名記者薩姆-阿米克曝料稱,騎士的臨時總經理大衛-格裏芬有望轉正,這個消息已得到了多個消息源的證實。今天接受採訪時,格裏芬對此顯得很自信,他坦言自己並不感到驚訝。“這沒什麼意外的,我相信老闆將和我聯手率隊向正確的方向挺進。我也深知自己需要努力做的更好。”他同時指出,自己不會催促老闆儘快宣佈將他轉正,且直言希望長期為騎士工作。

  蘭德爾正式宣佈參選

  來自肯塔基大學的朱利葉斯-蘭德爾,今天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將參加今年的選秀大會。本賽季蘭德爾是肯塔基大學的得分王和籃板王,場均可砍下15分10.4板,並幫助球隊闖進了NCAA的總決賽。蘭德爾本賽季先後有24場比賽砍下兩雙,創造了肯大大一學生的新紀錄。業界人士對蘭德爾的選秀前景一致看好,認為他將會鎖定前10順位,甚至有可能在前5位被選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