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猛龍GM因不當言論被罰 烏傑裏:還會繼續支持球隊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07:4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3日,NBA官方今天宣佈,由於季後賽首場賽前的不當言論,聯盟官方對猛龍總經理馬賽-烏傑裏將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

  在猛龍與籃網季後賽第一場開始前,烏傑裏曾在猛龍隊主場外的廣場前,在球迷的集會現場對籃網公開使用了侮辱性詞彙,雖然烏傑裏在比賽沒進行完就對此事進行了道歉,但聯盟還是決定對他進行罰款。

  “我只是想傳遞一些信息,但是我用錯了詞語。我要向NBA裏的每位經理道歉。”在接受採訪時,烏傑裏説道。

  但是,烏傑裏同時表示,他只是想站出來支持球隊,他的初衷是好的,而且他也會繼續支持猛龍,直到自己離開猛龍管理層。

  “我就是想站出來表明我為猛龍驕傲,為他們的成長而驕傲,”烏傑裏説,“其實這本來跟這輪系列賽無關,跟布魯克林無關。重要的是我們作為一支球隊一直前進下去。我還會繼續支持猛龍,直到我不在這裡了為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