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瓊斯在老家被控滋擾生事 所幸飛波特蘭前達成和解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07:4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瓊斯之前的官非今天得以解決

瓊斯之前的官非今天得以解決

  北京時間4月23日(休斯敦時間4月22日)消息,火箭隊大前鋒泰倫斯-瓊斯之前的官非今天得以解決。

  瓊斯2013年8月被控告在7月31日可能絆到了一個睡覺的流浪漢,並且對他喊“醒醒!”並且碰了碰他,但是沒有踩他。

  瓊斯的律師説瓊斯和他的朋友是由警察指引而走到流浪漢所睡得路邊的,而且瓊斯不是有意碰到他身上的。瓊斯的律師還表示,流浪漢的身體有一部分已經伸出了街道。

  瓊斯當時對於指控自己的這個B級罪行申請無罪判決。最後木爾諾瑪郡的法官亨利-J-坎特同意消除案件,達成和解。

  瓊斯需要交1萬美元給由受害人律師指定的無家可歸的人的慈善組織。“我和高興的説我們解決了爭議,讓每個人都滿意。”受害人律師詹姆斯-E-麥克坎迪士説。

  這個案件在瓊斯代表火箭出征客場波特蘭戰開拓者前正式結案。當時21歲的瓊斯因為這個案件在自己的老家波特蘭被捕。

  和解協議表示,瓊斯未來不會再受到這個事故的相關影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