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小喬丹掌勺大爆火鍋盛宴 罕見!小奧怒噴裏弗斯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2日 13:3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快船勇士第一戰雙方內線實際上成為了勝負天平的重要砝碼,快船42個籃板可是勇士48個籃板,小喬丹11分14籃板算是優秀,不過大衛-李20分13籃板則是擊潰快船的原因之一。北京時間2014年4月22日,快船勇士Game2打響,結果快船以138-98血洗勇士,小喬丹拿下11分9籃板和5次封蓋,封蓋創造季後賽新高,而大衛-李只拿下11分,小奧更是只有4分進賬,快船內線完爆勇士內線。

  果然開局之後快船就立足內線,拉開空間之後給外線製造機會。小喬丹第一次面對李就眼睛噴火,在防守中直接一個超級大火鍋扇飛,而之前小喬丹剛剛扇飛了李的上籃,兩分鐘後又是小喬丹在內線扇飛了小奧尼爾的投籃。快船一旦在內線有了防守優勢,那麼勇士的進攻就會舉步維艱。開場看似是快船進攻奠定基調,但實際上是從小喬丹的防守立足發起的。

  快船快速的防守輪轉切碎了勇士的擋拆,一旦擋拆大打折扣,那麼李的作用就會被削弱,你不能指望老邁的小奧在內線一次次衝擊對抗,這顯然不是勇士內線的正確策略。有意思的是在第二節4分48秒,小奧尼爾竟然和和場邊的裏弗斯發生了摩擦,小奧的情緒已經開始失控,在場上小奧的動作也越來越大。而小喬丹這邊不但有兩罰全中的表現,還在進攻端來了一個側身的空接暴扣。半場快船的內線死死壓制住了勇士的內線。

  雖然下半場剛開始李有了幾次像樣的進攻,但是在防守端小喬丹依然是遮天蔽日,在第三節剛開始小喬丹上來就雙手張牙舞爪地將伊格達拉的上籃扇飛到了場外,隨後又是小喬丹在防守端干擾了湯普森,9分5籃板並不扎眼,但是4次封蓋完全讓勇士暈頭轉向了。

  勇士上一場比賽獲勝就是因為他們的內線完全阻擋了快船的內線進攻,不過今天他們在進攻端被快船切碎了引以為傲的擋拆,而在防守端他們被格裏芬打得千瘡百孔,勇士內線不強硬想贏球實在是癡人説夢。最終在第四節的垃圾時間小喬丹和小奧以及李都沒有出場,快船本場比賽內線完全逆襲了勇士的內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喬丹 小奧尼爾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