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老魚半節暴走變身湖怪 尤德利14分臨危救火成功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2日 11:2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2日,雷霆與灰熊展開季後賽首輪第二回合的較量,灰熊經過加時險勝對手。而兩隊的替補控衛費舍爾和尤德利成為比賽奇兵,最終得到14分尤德利力壓費舍爾,在對決中笑到最後。

  首節雷霆被灰熊拖入陣地戰的節奏中,沒有了快攻保障的他們失去了對局勢的掌控,首節戰罷他們以 16-24落後對手,形勢看起來非常不利。但此時誰也沒有想到,雷霆隊的替補陣容在關鍵時刻竟然發揮出來 主力所未起到的作用,而其中的關鍵人物正是費舍爾。

  第二節開局階段雙方都換上了替補陣容,費舍爾對位尤德利。儘管在防守端已經因為年齡原因跟不上對 手的速度,不過費舍爾在進攻端卻給讓後者吃夠了苦頭:該節僅僅開始1分鐘,費舍爾敏銳判斷出了尤德利 裏的傳球線路,提前上搶將球斷下,隨即運球直殺雷霆禁區,在尤德里和托尼-阿倫的包夾下上籃命中並造 成後者犯規,激起現場球迷的歡呼;接著費舍爾突破尤德利後突然減速,等後者撞到自己後才起跳投籃,成 功獲得了兩次罰球機會。到該節進行5分鐘他再度中投得手後,費舍爾在不到半節的時間內一人獨得7分並貢 獻兩次搶斷,以一己之力幫助雷霆度過了雙少休息時的困難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整個上半場雷霆所有替 補球員一共只得7分,全部為費舍爾所得,無怪央視解説嘉賓蘇群調侃今天的老魚進化成了“喀納斯湖怪” 。

  相比費舍爾,灰熊的尤德利在“狡黠”上略遜一籌,不過他卻知道如何利用自己的長處為球隊提供幫助 。由於卡拉希斯因為服用違禁藥品遭到禁賽,灰熊在無奈之下簽下了這位出身馬刺係的歐洲後衛。在幾乎沒 有磨合期的情況下,尤德利沒有一味地堅持組織全隊進攻,而是在體系中利用無球跑動發揮出自己投籃的特 長,最終很好地實現了救火隊員的作用。

  關鍵的第四節,尤德利與小加索爾這對歐洲組合連續打出高低位配合,尤德利利用後者的掩護和傳球不 斷跳投命中,在半節時間內便拿到8分,幫助灰熊一度以83-75取得8分領先。雖然他在比賽最後的決勝時刻 沒有得分,但是他全場拿到灰熊隊替補最高的14分,卻為勝利起到了不可磨滅的作用。看起來,尤德利已經完成了自己在灰熊隊救火隊員的身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費舍爾 暴走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