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利拉德:首秀搶眼?我才剛上路 未來侵略性仍不減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2日 08:3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作為季後賽菜鳥,開拓者大將利拉德在同火箭的首秀中的表現堪稱出色,他轟下31分、9籃板、5助攻的數據,失誤只有1次,而且開拓者從客場偷到了勝利。

  “這就是利拉德的表現,”開拓者主教練斯托茨表示,“他表現得應對自如,對於所有那些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為季後賽做好準備的人來説,我想他很好地回答了這個問題了,所以現在我們沒必要再回答類似的問題了。”

  但利拉德卻表現得很謙虛。

  “説實話,我還不敢肯定自己是不是回答了這個問題,這只是一場比賽而已,”利拉德表示,“我明白這是一個更大的舞臺,但這只是一場比賽。我説過,在季後賽裏我對贏球的渴望勝於一切,我們只是贏了一場,我們必須贏4場才可以贏下一個系列賽。”

  “我一直都在説,我會做好自己,而不去做過分多的事情,但有一點不會變,就是我會始終保持自己的侵略性。我打得很有侵略性,我讓比賽自己來配合我,我跟隨著比賽的節奏而動,我堅信只要我這麼打,就能奏效。”

  在這個系列賽開戰之前,火箭助教迪恩-庫珀曾指著利拉德預言:“這個傢伙,他不會懼怕任何東西。”

  對於利拉德來説,征程才剛剛開啟,一場勝利過後,他們想要的是接下來的第2場勝利。

  “是的,我們對過去這場比賽的勝利到手很興奮,”利拉德表示,“但現在這已經過去了,我們要的是下一場比賽的勝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利拉德 季後賽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