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喬治無視巴克利"軟蛋"批評:伯德也曾這麼罵我們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2日 08:3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步行者在首輪第一場對決輸給老鷹無疑令人失望,查爾斯-巴克利甚至直接批評他們是“一群軟蛋”。要知道,巴克利這兩個賽季一直都堅定支持步行者奪冠。

  對於巴克利的批評,步行者上下並未作出回擊。主教練弗蘭克-沃格爾沒有回應,羅伊-希伯特只表示“他是個好人,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觀點”,保羅-喬治也並不在意這樣的批評。

  “查爾斯就是這樣的人,我並不覺得自己被冒犯,畢竟他並不是從一開始就了解我們。”喬治説。

  “而且拉裏(伯德)就已經這麼批評過我們了。”喬治繼續説,“他也説過我們打得很軟。我們確實需要打得更加強硬,更有侵略性。這場失利沒有激怒我,而是激怒了我們全隊,我們完全應該獲勝的。”

  步行者總裁拉裏-伯德曾在2012年步行者與熱火打季後賽期間公開批評球隊:“我不敢相信我的球隊打得這麼軟。”但對於今年輸給老鷹,他並未作出置評。

  對於未來步行者的策略,沃格爾表示:“球的轉移要做得更好,不能讓蒂格輕鬆突進內線,對於米爾薩普、科沃爾的防守都要加強。總之在每個方面我們都得做得更好才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巴克利 步行者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