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CP3:右腿受傷已治療48小時 會繼續帶傷出戰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2日 08:3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2日,來自ESPN的消息,在上場與勇士隊的交鋒中,快船控衛克裏斯-保羅右大腿的腿筋拉傷,並且保羅也自己表示在過去的48小時裏他接受了全天候的治療,同時還表示除了肩膀的傷之外,其他的都可以克服,所以今天的比賽還是會繼續帶傷出戰。

  在上場同勇士的首場季後賽較量中,當比賽進行到上半場最後階段時保羅受傷,而在第二節的比賽中保羅就曾兩次短暫離場,不過下半場他又重新回到比賽,打了18分鐘。在這之後,保羅表示過去的48小時自己接受了全天候的治療。

  當被問及他的治療進行到什麼程度時,保羅表示:“我們都盡我們所能的進行治療。我們擁有聯盟中最出色的訓練師,今天的比賽我會做好準備的。”

  此前保羅也曾有過在季後賽受傷的歷史,同樣也有過帶傷出戰的歷史。“只有肩膀受傷是我無法去克服的,”保羅坦誠的説道,本賽季他曾因為肩膀脫臼而在1月到2月之間休戰了6個星期,“現在這個傷沒啥大問題的。”

  上場比賽主場失利後,快船現在是0-1落後金州勇士,而快船上下也都表示了今天這場比賽要贏球的決心,雷迪克表示他明顯的感覺到了球隊這兩天情緒的變化,“現在我們有著非常強烈的緊迫感,我們必須做好,”雷迪克説道,“任何時候當你落後的時候,下一場的比賽就會變得至關重要,在球隊中我感覺到了這種緊迫感。昨天我覺得大家都有點消沉,因為感覺自己浪費了一次機會,但是現在我們都有了一個正確的心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