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傑弗森傷未愈無法參訓 克帥:次戰即使上也會受限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2日 08:31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2日(邁阿密時間21日),艾爾-傑弗森今天依然沒能脫掉左腳的保護靴,也沒能隨隊參加訓練。山貓主帥斯蒂夫-克利福德表示,傑弗森第二戰的出場時間會受到限制。

  “艾爾的腳仍穿著保護靴,今天沒參加訓練,明天也不會參加,”克利福德在接受電話採訪時透露,“他現在的狀態是每日觀察,他下一戰即使打,出場時間也會受到限制。”

  傑弗森是在昨天季後賽首戰第一節受的傷,據他自己賽後透露,當時他在進攻時踩到對手的腳,引發足底筋膜炎,當即便回了更衣室接受治療,打了封閉針止痛上場,為了繼續比賽,中場休息時又打了一針痛。

  “我們的隊醫告訴我,繼續帶傷打球並不會增加他再次受傷的風險,我們到時會再評估他的傷情,”克利福德説。

  克利福德還透露,全隊昨晚連夜回到夏洛特備戰,傑弗森在今天早上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暫時還不知道結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傑弗森 足底筋膜炎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