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曝科比已開始魔鬼訓練 立志新季開賽前重返巔峰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2日 07:4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2日,據ESPN消息,湖人球星科比已經于本週二開啟了自己為期6個月的特訓計劃,立志定要在10月底開啟的新賽季前徹底走出傷病的困擾,恢復至自己最好的戰鬥狀態。

  據知情人透露,從歐洲返回洛杉磯的科比週二清晨早早地就走進了訓練館,開始他日前聲稱的“苦練6個月”的第一天。因為跟腱手術,上賽季科比直到賽季中途才匆忙復出,但卻又撞傷了膝蓋骨,在打了短短6場比賽之後,湖人後衛便高挂免戰牌至賽季結束。此前的幾個星期,科比已經開始進行輕微的個人訓練,如騎自行車等,但醫生一直未允許他進行劇烈的跑步以及籃球相關的訓練。不過現在,無論是湖人隊醫還是科比的德國醫生,都已經對他放行。

  前幾天,科比在賽季還未結束時就帶著家人前往歐洲,與妻子暢遊法國大秀恩愛。再往前一點,湖人本賽季最後一個主場時,科比還借偏頭痛之故缺席了現場感謝主隊球迷的講話,可見他對這個賽季的失望。但在那時沒人知道的是,科比前往歐洲並不單單只為遊玩,也是為了對自己的膝蓋繼續進行治療。和前幾個賽季的休賽期一樣,科比讓自己熟悉的德國醫生又為他的膝蓋做了注射富血小板血漿治療,以緩解關節炎症。

  科比最近一次和湖人同時公開露面還是在上個月,除此之外,他一直專注于自己的身體復健訓練。在3月中旬,科比公開宣佈自己確定不會在本賽季復出時,曾對湖人表示了自己的失望之情,希望球隊新賽季能夠更努力地提升實力。現在他馬上要做出榜樣了——前幾天,當湖人球星確定了自己可以恢復正式訓練後馬上發表個人宣言稱,要趕快將這個操蛋的賽季拋之腦後,開始訓練迎接一定會是“史詩般”的新賽季。

  “你知道洛杉磯淩晨4點的樣子嗎?”這句科比曾經的名言,看來又可以重新被他每天挂在嘴上。但湖人球星從來都不會只説不做,這6個月的磨練,必將成為科比新賽季重返巔峰的保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