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硬漢!傑弗森打止痛針誓言不休戰 LBJ:仍不會輕敵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1日 09:1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熱火在季後賽首戰中99-88擊敗了山貓,取得開門紅。儘管山貓打得很努力,尤其開局表現很不錯,佔據了領先優勢,但是畢竟實力上存在較大差距,最終輸掉了比賽,這也是山貓連續第17次不敵熱火。

  山貓內線大將傑弗森在首節比賽中傷到了左腳底筋膜,但他最終仍交出18分、10籃板的數據。據山貓主教練克裏夫德透露,為了重新返回賽場作戰,傑弗森注射了止痛針。其實這是傑弗森的老傷,今天的受傷進一步加劇了原來的傷情。

  山貓後衛沃克貢獻20分,賽後他表示:“今天我們打出了一些相當不錯的表現,只是我們要加強執行力,在比賽中要堅持執行下去,我們不能在熱火的反撲面前慌了手腳。”

  “你得咬牙挺著,老兄,”傑弗森在賽後談到傷情時説道,離開球場時他的腳上穿著一個護靴。傑弗森稱自己不想挨針,但他更不打算作壁上觀。

  “傑弗森當時非常痛苦,所以他接受了一針止痛藥注射,好讓自己可以繼續堅持下去,”克裏夫德表示,“這確實很麻煩。”

  “我想,任何球隊一旦失去了他們最棒的進攻球員,他們都會變成另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隊。我覺得在這個聯盟裏,沒有哪支球隊對球星的依賴度有我們對傑弗森這般重要。”

  傑弗森強調,後面的季後賽他不會缺席,他會好起來的。但熱火卻不會因此輕敵。

  “不管怎麼樣,我們仍會按照傑弗森是100%健康的狀態去進行備戰,”勒布朗表示,“因為他是山貓陣中如此重要的一環。”

  勒布朗也稱讚了替補瓊斯的表現,稱這些替補球員會是熱火成功之路的重要組成部分,瓊斯今天貢獻了12分。

  “顯然,我們現在沒有了麥克-米勒,但我覺得瓊斯可以填補這個空白,”勒布朗表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硬漢 傑弗森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