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玩命鄧肯開啟奪冠模式險吃T 膝蓋被撞仍砍27+7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1日 08:5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打滿首節12分鐘,半場只休息4分鐘,膝蓋被撞仍堅持出戰,再加上衝裁判怒吼險些吃T。當看到37歲的鄧肯做到以上這些時,我們不由的感嘆“石佛”真是為了總冠軍開始玩命了。可惜,拼了命的鄧肯依舊未能拯救馬刺。季後賽首輪第一場,馬刺以90-85擊敗小牛,鄧肯砍下了27分7籃板。

  去年總決賽與總冠軍失之交臂後,鄧肯面無表情地離開了球館。本賽季,鄧肯依舊像以往一樣打比賽,一切似乎都很正常,然而季後賽第一場,鄧肯用他的實際行動向全隊發起了不奪總冠軍誓不罷休的信號。

  賽前,馬刺主帥波波維奇就曾透露,“石佛”鄧肯的上場時間會增加,然而當比賽開打之後才發現,鄧肯的上場時間絕對不是簡簡單單的增加幾分鐘。僅上半場鄧肯就出戰了19分鐘42秒,換句話説“石佛”在兩節時間裏只休息了4分鐘,而且第一節鄧肯更是打滿12分鐘。

  上一次鄧肯打滿第一節12分鐘還要追述到去年總決賽與熱火隊的第二場系列賽,如今鄧肯也希望用這種方式來鼓舞全隊士氣。前兩節,鄧肯的表現很正常,他11投5中,貢獻了10分、4籃板,可以説馬刺完全是憑藉著他和帕克的支撐抵抗住了小牛隊的反撲。

  比賽進行到第三節3分24秒時馬刺隊進攻,鄧肯主動跑到三分線附近為帕克做擋人掩護,但是埃利斯試圖從鄧肯身前繞過時膝蓋正好撞到了“石佛”的左膝蓋上。隨後鄧肯便一瘸一拐,他只能被迫犯規將比賽暫停。鄧肯的左膝蓋一直有老傷,本場他還特意帶了護膝,但沒想到還是出了問題。

  受傷之前,鄧肯絕對是馬刺隊最穩定的得分點,他在第三節貢獻了8分,而且他的背身單打更是連續造成小牛隊內線殺傷。一次單打戴勒姆波特,鄧肯不但穩穩將皮球送進籃筐,而且還造成“海地男”犯規,一直面無表情的鄧肯也終於興奮的揮舞起了右手臂。

  第四節,鄧肯重新歸來,這對於“石佛”來説絕對是有些玩命的架勢,而他不斷砍分的同時,更是對裁判也失去了以往的忍耐力。一次籃下強攻得分之後,鄧肯連續向裁判大吼,幸好裁判沒有給他技術犯規。全場比賽,鄧肯貢獻了27分7籃板,而關鍵的第四節他更是一人轟下了9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鄧肯 奪冠模式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