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韋德喊累:曾想申請下場 波什:足底筋膜炎困擾我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1日 08:4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熱火今天結束了首場季後賽的較量,他們在主場以99-88的比分擊敗了山貓,在首輪季後賽中總比分1-0領先。

  “我們今天表現得更加耐心,更加鎮靜,我們堅持自己的進攻,相信自己的進攻,每回合我們都必須以5人一個整體的姿態來組織,”熱火主教練埃裏克-斯波爾斯特拉表示。

  韋德今天打了34分鐘時間,狀態不錯,貢獻23分、5助攻,斯帥再度強調,在韋德復出之前差不多1星期左右,其實他自己表示身體已痊癒,可以復出了,但熱火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讓他多休息了一週。

  韋德賽後表示,自己今天沒想太多,只是專注在打球上,他對比賽的結果和自己的表現都比較滿意。不過他也承認自己一度想讓主教練把自己換下場休息一會,因為他覺得很疲勞。

  “當查莫斯受傷時,我很開心,因為我們叫了暫停,我可以休息了,”韋德半開玩笑地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詹姆斯-瓊斯進入了熱火的輪換陣容,這在平時的比賽中不多見,賽後斯帥解釋稱這是因為今天熱火很難滲透到山貓的油漆區內,所以想用瓊斯上來改變局面。最終瓊斯也完成了任務,他6投4中,貢獻12分,其中三分球3投2中。

  熱火控衛查莫斯在比賽中撞到了波什的膝蓋,正好是護具的位置,脛骨有點小受傷,賽後他表示沒什麼大問題。

  而波什其實也有傷在身,他已經被足底筋膜炎困擾了好幾週了。而今天的比賽山貓大將傑弗森在首節就出現了足底筋膜扭傷,波什也給予了同情:“這真的是很糟糕的一種傷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韋德 申請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