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巴克利炮轟步行者:首戰他們表現像一群軟蛋!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1日 08:4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據《體育畫報》報道,在季後賽揭幕之日,東區老大步行者陰溝翻船以93比101負於老鷹,丟掉了主場優勢。TNT解説查爾斯-巴克利在參加節目時出言炮轟了步行者糟糕的表現,他認為步行者眾將像是一群“軟蛋”。

  “我必須得發泄一下,我知道季後賽才剛開始,但我必須得炮轟某個對象,”巴克利説道,“那就是步行者。”

  “步行者這些傢伙一整個賽季都在製造各種話題,什麼‘我們想要主場優勢,’,然後當你們拿到了主場優勢,卻在首戰打得那麼爛。你們的制服組有拉裏-伯德,你們還有一個出色的教練——沃格爾。”

  在説完這一席話後,巴克利感覺還不夠過癮,他繼續説道:“我是個步行者球迷,但是你們上場打的卻像是一群軟蛋。我只不過用了‘軟蛋’這個詞,這是因為我不想讓FCC(聯邦通訊委員會)對我不爽抓我把柄。拜託,哥們,你們能打出比這更好的表現,可你們讓沃格爾和偉大的伯德陷入了尷尬。”

  也難怪巴克利會對步行者的表現失望,畢竟常規賽步行者拿到了56勝,而老鷹只拿到38勝,勝率連5成都不到。但是首戰,步行者打得壓根沒有東區老大的氣勢,他們的進攻糟糕無比,球隊頭號攻擊點喬治雖然轟下了24+10+5,但18投只有6中,兩大內線希伯特和韋斯特合計19投只有8中得到16分。

  防守端,步行者的表現同樣很糟糕,老鷹最大的優勢在於三分球投射,常規賽步行者兩次輸給老鷹就是因為防不住對手的三分球,首戰步行者又讓老鷹投中了11個三分。

  自2003年以來,步行者是第四支在季後賽首戰輸球的分區頭號種子,最近兩次發生在2007年和2011年,如果你有印象你應該知道,那兩支遭遇開門黑的分區種子最終結局都是慘遭黑八首輪出局。

  2007年4月23日,常規賽拿到67勝的小牛首場便以12分的分差輸給了勇士,結果首輪他們以2比4齣局;2011年4月18日,常規賽拿到61勝的馬刺首場以98比101負於灰熊,最終他們以2比4被灰熊淘汰出局。想要避免小牛和馬刺當年的噩夢,步行者唯有在接下來的征途中雄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巴克利 炮轟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