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詹皇:開局慢熱因歇太久 韋德狀態好得不能再好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1日 08:3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99-88,熱火在季後賽首戰中取得開門紅,他們擊敗了山貓,總比分上1-0領先對手。儘管首節比賽熱火一度落後山貓,但憑藉整體實力和下半場的狂轟,他們最終還是比較輕鬆地勝出了。

  “我們的開局打得太平庸,”熱火主教練斯帥賽後表示,“我想是我們的球員都太渴望季後賽的到來了,所以開局打得比較緊。”

  “在我們漸漸穩定下來後,局面就好很多了,我們就可以打出自己的流暢進攻了,”波什表示。

  波什此役貢獻13分4籃板,勒布朗得到27分9籃板,韋德得到23分。

  “我感覺我們好像有兩周沒打比賽了,”勒布朗説道,他和波什都休戰了熱火的最後2場常規賽,“對於我們來説,感覺就是這麼漫長。所以在比賽一開始我們沒有打出應有的節奏來。”

  “除了首節、第3節開局我們打得比較慢熱外,我覺得整體來説我們還是打了一場相當出色的比賽,”韋德表示,“現在我們要開始試著調整,看看能做出什麼改進,然後找到如何在第2戰中打出更好表現的辦法來。”

  韋德今天打了34分鐘時間,比他最後3場常規賽復出的任何一戰的出場時間都多,斯帥表示這要歸功於韋德在場下做的大量的努力。有記者詢問勒布朗,韋德的狀態看起來是不是很不錯?勒布朗笑了:“好得不能再好了。在我看來他的狀態相當不錯,運動戰16投10中呢。”

  老將瓊斯今天進入了熱火的輪換名單,這在常規賽並不多見,瓊斯貢獻了12分,投進2個三分球。

  “當瓊斯在場上時,他總能為我們帶來一些東西,很高興看到斯帥今天啟用了瓊斯,”韋德表示。

  “從訓練營第一天起,斯帥就告訴我,只要你身披球衣,你就是一個有用武之地的球員,當你身披球衣時,你就要做出自己的貢獻來,”瓊斯説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