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世錦賽丁俊暉轟單桿破百 連勝4局半場6-3韋斯利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1日 08:2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1日淩晨,2014斯諾克世錦賽繼續進行,在首輪的一場比賽中,丁俊暉迎戰90後小將韋斯利。比賽開局階段進行的非常膠著,丁俊暉兩度落後,在2-3落後之際丁俊暉成功找回手感,轟出單桿136分連勝4局,半場戰罷總比分6-3領先韋斯利。雙方下半場比賽將在21日21點30分進行。

  丁俊暉是本賽季狀態最為出色的選手,從上海大師賽開始,本賽季至今6次打進排名賽決賽,拿下上海賽、印度賽、國錦賽、德國賽和中國賽5個冠軍,本屆世錦賽首輪對手是90後小將韋斯利。

  首局比賽中,韋斯利率先上手,拿下3分後叫位失誤做防守,隨後丁俊暉安全球失誤漏球,韋斯利再度上手連得53分後K球堆失誤進攻中斷。安全球爭奪中丁俊暉拼球上手,連得45分後頂袋綠球失誤。隨後韋斯利也沒能打進綠球,丁俊暉隨後再度獲得機會,清臺逆轉拿下這局,總比分1-0領先。

  第2局比賽中,開局階段韋斯利連續長檯拼球獲得機會,但始終沒能連續得分,隨後丁俊暉抓住機會,上手拿下37分後底袋粉球沒能打進。安全球爭奪中韋斯利抓住上手機會,隨後韋斯利這桿進攻打出高水平,單桿拿下63分清臺勝出這局,總比分追成1-1平。

  第3局比賽中,丁俊暉長檯拼球上手,拿下8分後底袋紅球沒能打進,隨後韋斯利上手連得38分後叫位黑球失誤。安全球爭奪丁俊暉長檯拼球上手,隨後貼咖啡球做斯諾克逼迫對手漏球,但丁俊暉上手後進攻黑球不慎摔袋,韋斯利抓住機會超分勝出這局,總比分2-1反超。

  第4局比賽中,開球後丁俊暉高質量安全球逼迫對手罰分,隨後丁俊暉抓住機會上手開始連續得分,單桿拿下70分後形成超分。韋斯利並沒有放棄這局,隨後上手開始追分,在最後一顆紅球上嘗試斯諾克,雖然一度令丁俊暉罰分,但隨後韋斯利失誤罰分漏球,丁俊暉再度上手成功拿下這局,總比分追成2-2平。

  局間休息後比賽繼續,第5局比賽中,韋斯利拼球上手後開始連續得分,拿下57分後選擇做防守。安全球爭奪中韋斯利一度出現摔袋,但丁俊暉並沒能抓住機會。防守纏鬥中丁俊暉拼的機會,上手連得31分後頂袋簡單黃球沒能打進。隨後雙方在綠球上陷入長時間爭奪,韋斯利抓住機會再度上手超分拿下這局,總比分3-2再度領先。

  第6局比賽兩人陷入長時間的纏鬥,韋斯利29-21領先時藍球不進,隨後丁俊暉連得24分底袋紅球也沒能切進。隨後雙方一直纏鬥到最後的咖啡球,丁俊暉斯諾克逼迫對手漏球,但隨後拼球不進,不過韋斯利隨後簡單袋口咖啡球也沒能打進,丁俊暉打進咖啡球超分。韋斯利嘗試斯諾克失敗,丁俊暉勝出這局,總比分追成3-3平。

  第7局比賽中,開球後韋斯利安全球出現失誤,丁俊暉長檯拼球直接上手,在極度低迷的情況下丁俊暉終於成功找回手感,這桿進攻從第一顆紅球開始,單桿連得136分破百清臺拿下這局,總比分4-3反超。第8局比賽中,丁俊暉上手拿下33分後中袋籃球進攻失誤摔袋。隨後安全球爭奪中韋斯利出現失誤摔袋,丁俊暉拼進紅球後做出高質量斯諾克,韋斯利解球碰到粉球罰分,丁俊暉抓住機會再度上手,單桿連得65分勝出這局,總比分5-3領先擴大優勢。

  上半場最後一局比賽中,丁俊暉繼續保持出色的進攻手感,取得21-0的開局。隨後安全球爭奪中韋斯利出現失誤,丁俊暉抓住機會再度上手連得40分擴大優勢。韋斯利隨後打進紅球,但進攻粉球失誤漏球,丁俊暉再度上手超分拿下這局。半場戰罷,丁俊暉總比分6-3領先韋斯利,雙方下半場將在21日21點30分進行。

  附:丁俊暉6-3韋斯利具體比分

  70-56, 37-71, 10-75, 104-34, 41-73, 57-46, 136(136)-0, 109(65)-6, 71-1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