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哈維批巴薩球迷只看重結果 對梅西要求太嚴苛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1日 08:1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西甲第34輪,巴薩主場2-1逆轉畢爾巴鄂競技,佩德羅和梅西進球,此役過後巴薩多賽1場領先皇馬2分,落後馬競4分。賽後新聞發佈會上,巴薩主帥馬爾蒂諾談到梅西的危機、小法被噓等熱點問題。

  小法在第70分鐘換下哈維,球迷對小法報以噓聲。馬爾蒂諾表示:“球迷噓小法,我對這個沒什麼意見要發表。但我想説的是,小法是個好球員,很勇敢,有自己的風格特點,他一直都想上場踢比賽,他總是想要控球,傳出好球,從不畏懼犯錯。”

  巴薩在0-1落後時,馬爾蒂諾表示:“這個局勢意味著我們有很多事情要做,桑切斯擊中橫樑,他們的門將做出很多關鍵撲救,今天我們逆轉畢爾巴鄂,其實在0-1輸給格拉納達時,我們也應該和今天這樣逆轉取勝。畢爾巴鄂的實力很強,但我們有能力逆轉。”

  有報道稱桑切斯和馬爾蒂諾發生爭執,馬爾蒂諾談到桑切斯:“國王盃決賽桑切斯只有幾分鐘出場,當然有些沮喪,如此重要的比賽沒法展現自己,每個人都會有這種心情。昨天訓練中桑切斯和我開玩笑,説‘我們發生爭吵了’,我都不知道他説的啥……”

  梅西打進制勝的任意球,表現也相當賣力,馬爾蒂諾説道:“我認為梅西沒改變什麼,但可能是對手的踢法讓梅西感到舒服些。我沒有什麼要給梅西交代的,下周也是。對於他的進球,我總是感到高興,也為巴薩獲勝而開心。這周我們過得很艱難,現在取得勝利,讓我很高興。梅西不需要回應媒體的質疑,他只在球場上用表現説話。”

  哈維接受採訪時説道:“失敗總會滋生一些質疑,但我不認為這是我們的錯誤。今年對我們來説確實很艱難,每贏一場比賽都是很重要的。聯賽奪冠?我們還是相信有這個可能,我們要贏下剩餘4場比賽,做好自己的工作。”

  對於球迷的批評,哈維説道:“球迷都是只看重結果,我們國王盃決賽輸給皇馬,歐冠被馬競淘汰,球迷就開始懷疑我們,我們一輸球,球迷就開始質疑每個人。梅西?人們對他的要求太苛刻,應該給他單獨的空間,讓他自己來解決自己的問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