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西甲綜述-塞維利亞4-0大勝 貝拉絕殺西班牙人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1日 08:1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0日和21日淩晨,2013-14賽季西甲第34輪結束多場比賽的爭奪。塞維利亞4-0大勝格拉納達,巴列卡諾3-1擊敗貝蒂斯,塞爾塔客場4-2阿爾梅裏亞,皇家社會2-1力克西班牙人,瓦倫西亞和奧薩蘇納戰成1-1平,萊萬特和赫塔菲則0-0握手言和。

  塞維利亞4-0格拉納達 加梅羅梅開二度

  第14分鐘塞維利亞首開記錄,拉基蒂奇直傳,加梅羅禁區內橫傳,格拉納達隊長美因茨不慎自擺烏龍,1-0!塞維利亞取得領先。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0分鐘,馬林傳球,格拉納達後衛伊洛裏回傳失誤,加梅羅笑納大禮,2-0!第58分鐘塞維利亞繼續屠殺,加梅羅禁區右側傳球,姆比亞跟上推射破網,3-0!第68分鐘,比托洛錦上添花,塞維利亞4-0大勝。

  最近10輪西甲,塞維利亞取得9勝,只是0-1輸給塞爾塔。此役過後,塞維利亞34輪59分,只比排名第4的畢爾巴鄂競技少3分。塞維利亞的三叉戟,加梅羅本賽季聯賽攻入14球,巴卡聯賽14球,拉基蒂奇12球。

  巴列卡諾3-1皇家貝蒂斯 巴列卡諾主場豪取5連勝

  第14分鐘,羅切納左腳勁射為巴列卡諾首開記錄;第27分鐘,貝蒂斯的巴西中衛保朗自擺烏龍,巴列卡諾取得2-0領先。下半場易邊再戰,羅切納的射門被封堵,拉裏維近距離補射得手,3-0!巴列卡諾遙遙領先。第79分鐘奇卡為貝蒂斯打進挽回顏面進球,1-3。巴列卡諾豪取主場5連勝。

  皇家社會2-1西班牙人 貝拉傷停補時絕殺

  第23分鐘西班牙人先聲奪人,科爾多瓦斜射破門,皇家社會0-1落後。第32分鐘皇家社會扳平,帕爾多開出戰術角球,卡納萊斯的右腳傳中直接破門,1-1;第91分鐘皇家社會完成絕殺,墨西哥射手貝拉但到底社破網,2-1!皇家社會逆轉取勝,終結3場不勝尷尬。

  阿爾梅裏亞2-4塞爾塔

  第19分鐘塞爾塔首開記錄,兩名出自巴薩的球員完成進球,拉菲尼亞射門被封堵,諾裏托抽射破門,1-0,客隊取得領先。第40分鐘,羅德里為阿爾梅裏亞扳平;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2分鐘塞爾塔取得領先,查爾斯接到諾裏托的傳球勁射破門,2-1!第71分鐘,諾裏托擴大領先優勢,塞爾塔3-1領先。第75分鐘,諾裏托、拉菲尼亞打出配合,奧雷利亞納的進球幫助塞爾塔4-1領先。第88分鐘主隊打進一球,迪亞斯遠射破門,最終塞爾塔客場4-2擊敗阿爾梅裏亞。

  奧薩蘇納1-1瓦倫西亞 蝙蝠軍團徹底無緣歐冠

  第19分鐘,裏埃拉-奧裏奧爾門前撿漏幫助奧薩蘇納取得1-0領先。第82分鐘瓦倫西亞扳平,阿勞霍傳球,若納斯右側斜射破網,1-1,瓦倫西亞34輪45分排在第8位,第4名的畢爾巴鄂競技34輪62分,蝙蝠軍團鐵定無緣歐冠區。

  萊萬特0-0赫塔菲 赫塔菲保級形勢嚴峻

  第81分鐘,赫塔菲的阿萊克希斯被紅牌罰下。兩隊均未創造出太多機會,最終0-0握手言和,赫塔菲34輪過後拿到32分排在倒數第3,和少賽一場的巴拉多利德同分,保級形勢嚴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