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京魯戰爭議成主題 國安一戰失6分或成轉捩點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0日 14:5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央視網記者 程立瑤)這兩周對於中超BIG4來説,可謂壓力巨大,要接連不斷的踢多場比賽。其中國安和魯能更是在亞冠出線關鍵戰前迎來正面交鋒。京魯戰前,國安與恒大同積15分,排名積分榜次席,魯能僅以2分的劣勢排名第三。在中超爭冠路上,這場比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論誰贏誰輸都將是一場6分之差的比賽。

video

        比賽一開始,場上就火藥味十足。央視解説員也提到,在兩隊熱身期間,雙方隊員各盡寒暄之能事,互相噓寒問暖,期間只有一個人沒有參與其中,那就是魯能隊的戴琳,想必他當時已經想好了本場比賽的對策。

        戴琳的努力不久後就收到了成效。比賽第18分鐘,格隆前場拿球後遭戴琳身後鏟搶以及手部侵犯後倒地,但主裁並未表示,不過格隆在倒地前也有一個手部擊打動作。而後踉蹌的格隆繼續控球,戴琳跟過去繼續身後侵犯格隆,鄭錚則搶在格隆前護球。失去控制的格隆張手推倒鄭錚,戴琳衝過去肘部擊打格隆,後者憤怒回擊張開雙手連續打在戴琳臉上,戴琳隨即掩面倒地,雙方球員迅速圍在一起,主裁周剛隨即向格隆出示紅牌。這個判罰也成了賽後媒體和球迷的爭議熱點。

        這張紅牌不僅是本場比賽的轉捩點,更有可能是國安隊本賽季的轉捩點。一位中國足協紀律委員會成員表示,根據中國足協紀律處罰辦法,格隆的行為將受到追加停賽處罰。根據《中國足協紀律處罰辦法》,在球場上惡意擊打對方球員的行為,將受到4-8場的停賽,並且給予相應金額的罰款。下周中國足協紀律委員會將召開會議,或將討論格隆的紅牌是否追加處罰。若追加處罰,格隆最低也將被禁賽4場。

        對於目前的國安隊來説,原本就疲於應付密集的賽程和遭受嚴重的傷病困擾。如果在下周中的亞冠小組賽最後一輪中戰勝最後一個對手,國安還將繼續面臨多線作戰的狀況。而一旦足協的處罰決定下發,禦林軍很有可能面臨著雪上加霜的窘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