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禪師:湖人衰敗皆因引入納什 不知其傷情盲目豪賭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0日 12:3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NBA季後賽已經開始,但這份熱鬧已經與湖人無關了。經過短暫休整後,湖人管理層即將開始“大清洗”,或有多達12名球員將成為自由球員,屆時他們將面臨無數大大小小的決定。

  在接受《洛杉磯時報》採訪時,珍妮-巴斯對球隊老闆,她的哥哥吉姆很有信心:“吉姆向我保證他們已經有了計劃,球隊明年會更強,我們可以短時間內重回巔峰。他很有信心,所以我也必須相信他。”

  下賽季仍身背大合同的球員除了科比之外,就屬史蒂夫-納什(970萬)了。湖人不打算提前裁掉他,他也希望能繼續打一年。但已經40歲的他渾身都是傷,2013-14賽季也只打了15場比賽。

  已經成為尼克斯總裁,曾在湖人執教多年並差點在2012-13賽季再次回歸的菲爾-傑克遜在接受採訪時就表示湖人用3年2800萬簽納什是完全錯誤的。他們根本不了解納什的傷病就進行豪賭。

  “他們沒有尋求在湖人工作了10年的理療師阿歷克斯-麥肯尼的建議。”禪師説。

  湖人當然不會尋求麥肯尼的建議,麥肯尼在2011年夏就隨著禪師一起被“清洗”掉了。過去他在每個休賽期都會幫助多位球星治療和訓練,史蒂夫-納什就是其中之一。

  “顯然,他們和阿歷克斯斷絕了關係,但至少可以利用一下這個消息源吧。”禪師説,“史蒂夫的身體在那個時候已經受到極大損傷,而他們卻以他的風格為基礎建隊,還因此簽來了丹東尼,最終他們嘗到了苦果。”

  “他們在納什身上孤注一擲,還以為會得到好結果。”禪師不無幸災樂禍地説。

  禪師對近年來湖人圍繞納什和丹東尼師徒建隊的不屑早已眾人皆知,他的未婚妻珍妮-巴斯也曾在自傳《湖人女郎》中透露,禪師曾私下比較過自己與丹東尼的執教能力。禪師坦言自己的確不擅長用納什,但卻能用好霍華德。丹東尼留隊正是霍華德出走的主因之一,湖人選擇丹東尼和納什的體系,在禪師眼中自然是絕對的錯誤。

  禪師如今炮轟湖人豪賭納什前壓根不去了解其傷情,這其實是吉姆-巴斯的一貫風格。要知道,小巴斯決策向來火急火燎。2004年夏,他5年3000萬簽下癌症剛剛痊癒的湯姆賈諾維奇時,就有媒體擔心湯帥的身體隱患,結果不到半個賽季,湯帥的健康狀況就急劇惡化;2012年在解雇麥克-布朗後,湖人閃電聘請了邁克-丹東尼。當時丹東尼還在紐約並接受了膝蓋手術,正拄拐治療,身體狀況根本不足以執教NBA,但湖人僅僅通過一通電話就完成了“面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