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專家:加嫂留湖人已無可能 紐約灰熊乃最佳選擇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0日 09:4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0日,《體育畫報》旗下網站日前對保羅-加索爾今夏的去向展開了大討論。普遍的觀點認為,加索爾今夏留守湖人已經沒有希望,未來他最可能的下家將是尼克斯和灰熊。

  以下是文章內容編譯:

  關於加索爾的去向,多位專家意見並不統一,但一個普遍的觀點卻認為,他註定不會再留守湖人。

  邁克爾-鄧拉普指出,加索爾未來去哪,需要取決於一件事,那就是他本人的動機。如果是為了錢,那麼加嫂也許不會再選擇一支爭冠球隊。從目前來看,幾個潛在的下家中,紐約和灰熊方面並不會給加嫂提供高薪。太陽或許有可能,但問題是,加索爾整個職業生涯的總收入已高達1億5600萬,因此,未來他應該會更加看重榮譽。從這一點來説,紐約是個不錯的選項,如果安東尼最終留守,加嫂或有望以中産特例加盟。

  菲爾-沃特森同樣認為紐約會是加索爾的未來歸屬,畢竟這支隊伍在禪師入主後,已經表現出在未來爭冠的雄心。回歸老東家灰熊,對於加嫂來説,也並非沒有可能。但在沃特森看來,孟菲斯這邊,只有在蘭多夫跳出現有合同的情況下才會考慮加嫂。當然,太陽也存在挖角加嫂的機會,畢竟如果加嫂加入,對於球隊現有的兩位年輕大個子普拉姆利和亞歷克斯-萊恩也會起到指導作用。

  傑拉德-布爾格則認為,加索爾的新東家只可能是紐約尼克斯。首先,加嫂必定不願意再摻合湖人的爛攤子,過去幾年的時間裏,他一直被設定為球隊的兜售對象,這也讓加嫂本人心存不悅。而反觀紐約這邊,禪師的魔力或將發揮作用,如果今夏,加嫂最終現身大蘋果城,請千萬不要吃驚。

  馬克斯維爾-奧格登則選擇了灰熊。他認為,作為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國際球員之一,加嫂已經獲得過數不盡的榮譽,也擁有了兩枚總冠軍戒指。但未來對加嫂來説,如果還想繼續奠定自己的地位,並且保有爭冠希望,他應該回到灰熊——這個夢開始的地方,而與自己的親弟弟聯手作戰,相對來説也要更容易一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