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格裏芬六犯後竟水灑球迷 名記批其犯錯毫無歉意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0日 09:0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0日,2013-14賽季NBA季後賽大幕終於拉開,不過快船隊野獸前鋒佈雷克-格裏芬或許太過緊張反而陷入犯規困境,結果打了總共不到20分鐘就六犯離場,而且被罰下時太過激動的格裏芬居然水灑球迷身上,並且毫無歉意。

  格裏芬本場比賽開場不久就背上了三次犯規,雖然裏弗斯教練努力保護他,但是第四節格裏芬吃到了第六次犯規:他在終場前還剩48秒時,防守大衛-李時動作過大被吹犯規。

  格裏芬被吹第六次犯規後,來到場邊拿起水杯喝水,當球場中央上方的大屏幕回放他的犯規鏡頭,格裏芬雙手高高舉起表示對這次判罰的不理解。但格裏芬忘記了手中的水杯,高舉雙手的同時,手中水杯的水恰好灑到他身後一位勇士隊球迷的身上。

  這位球迷馬上對格裏芬大叫,但顯然快船的全明星大前鋒心情糟糕,他回身時只是掃了身後的勇士球迷一眼,一邊嘴中不斷抱怨裁判的判罰,一邊沮喪的回到替補席。美國“sportingnews”體育網站的記者德安塔-普林斯表示,“近距離看時,你會注意到格裏芬將水杯中的水灑到了球迷身上,而他事後毫無道歉的意思。”

  而雅虎體育的記者馬克-斯貝爾斯表示,這位叫做威爾-威爾德曼的球迷説他不認為佈雷克-格裏芬被罰下後,是故意用水杯的水潑他,而其他要收藏那個紙杯。

  本場比賽,佈雷克-格裏芬總共出戰了19分鐘,13投6中拿下了16分和3個籃板3次助攻,而快船最終105-109負於勇士,大比分0-1落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