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奧沙利文單桿過百刷歷史 成突破130大關第一人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0日 08:3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9日消息,斯諾克世錦賽今日開戰,奧沙利文在揭幕戰與首次打入正賽的芬蘭人羅賓-胡爾交鋒,第一階段上半場結束時奧沙利文取得3-1領先,火箭第二局打出單桿過百清臺,這也是他在世錦賽歷史上的第131次單桿過百,繼續刷新自己的紀錄。

  伴隨著《男兒當自強》的音樂,奧沙利文隆重出場,現場觀眾爆發出如雷般的掌聲,而由於火箭出戰,今天現場上座率很高。首局較量,奧沙利文小遇波折,不過還是贏得開門紅,50-53落後時火箭左手擊打黃球落袋時還秀了左手球技。

  接下來的第二局奧沙利文展現了摧古拉朽式的進攻,先是一桿精準的長檯拼進中袋紅球展開進攻模式,但這局並非一帆風順,當推進中袋紅球56-0時黑球下球點被擋,進攻還是防守,奧沙利文毫不猶豫選擇前者,拼進底袋藍球,從而打開了勝利大門的鑰匙,隨即超分取得2-0領先。

  奧沙利文進入到表演時刻,當單桿過百後贏得觀眾熱烈掌聲,火箭也是得意的舔了舔嘴唇,最終單桿124分清臺,從第一顆紅球開始到一桿清臺,奧沙利文的狀態好得讓對手恐怖。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奧沙利文在世錦賽打出的第131桿單桿過百,已經退役的亨德利在克魯斯堡打出124次單桿過百,還有希金斯打出111桿,除此之外還沒有球員能完成60桿以上過百,奧沙利文繼續刷新自己創造的紀錄。

  上半場最後一局,奧沙利文開局做出一桿高質量斯諾克,將母球藏在咖啡球後面,當對手考慮如何解球時,奧沙利文悠閒的摳手指,不過胡爾抓住奧沙利文這局失誤避免吞蛋,上半場結束時將比分追成1-3。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聞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