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哈默德或無緣戰亞泰 埃裏克森:陣容就沒完整過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9日 21:21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明天(20日)下午,廣州富力將打響客場挑戰長春亞泰的比賽。遠征東北,富力的目標自然是爭取勝利,但富力此行也有個壞消息——當家射手哈默德可能因傷缺陣。

  在上輪4:0大勝河南建業的比賽中,哈默德在比賽末段提前下場,看起來腿部有些問題。儘管富力主帥埃裏克森曾表態哈默德的傷情並不嚴重,但就隊醫反饋來的消息,哈默德的傷勢大概需要休養10天才能痊癒。很顯然,這讓哈默德極有可能錯過富力挑戰亞泰的客場比賽,埃裏克森在得知這個消息後也十分無奈,他説:“要麼紅牌停賽,要麼傷病,我們的主力陣容還從來都沒完整過。”

  一旦哈默德真的無法登場,埃裏克森就得再度對陣容進行調整,尤其是球隊的攻擊線,拉爾森和達維或將聯袂出戰。埃裏克森説:“拉爾森也有一點傷,但他的恢復情況比較理想,應該能趕上這場比賽。”

  好在幾名老傷號都及時復出,這讓埃裏克森的排兵布陣不至於太捉襟見肘,埃裏克森説:“慶倖的是我們只是在前鋒線上遇到點問題,我們的傷病還不算很大面積。上一輪比賽,姜寧和王曉龍都復出了,我看他們狀態都不錯。”

  目前,積11分的富力排在積分榜第5位,而只有5分的亞泰位列積分榜第13位。雖然亞泰目前只取得了一場勝利,但這場比賽恰是第3輪客場3:1擊敗廣州恒大,埃裏克森説:“我看了那場比賽,他們的定位球很有威脅,我們必須在定位球防守方面做好準備,悉心防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