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歐冠半決賽直播預告:拜仁破釜沉舟 切爾西爭勝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9日 14:0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30日及31日淩晨,2013-14賽季歐冠半決賽次回合將展開角逐,拜仁慕尼黑、皇家馬德里、切爾西以及馬德里競技將為決賽展開最後的較量。

  在首日,拜仁將回到安聯迎戰皇馬。首回合做客伯納烏,拜仁在各項數據上佔據絕對的上風,但形成威脅球次數更多的卻是主隊皇馬。憑藉著本澤馬在反擊中的進球,皇馬在主場1-0力克拜仁贏得先機。次回合,拜仁要在保證凈勝皇馬兩球或以上才可穩穩出線,而銀河戰艦則需要打入客場進球將新宇宙隊推入淘汰的深淵。

  次日,切爾西將在斯坦福橋迎戰馬德里競技,雙方首回合在卡爾德隆球場0-0戰平,上週末兩支球隊分別進行了一場90分鐘的爭冠生死戰,雖然切爾西和馬競雙雙獲勝,但相信一番惡戰對於兩方的消耗都非常巨大,正所謂兩強相爭細節定成敗,次回合較量,更加注重細節的一方將會笑到最後。

    4月30日(週三)
    2:45    歐冠半決賽 拜仁慕尼黑 VS 皇家馬德里  >>>>>>點擊進入直播頻道
    
    5月1日 (週四)

    2:45    歐冠半決賽 切爾西 VS 馬德里競技        >>>>>>點擊進入直播頻道
    23:30  《冠軍歐洲》                                   >>>>>>點擊進入直播頻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