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布萊恩兄弟豪取19連勝 強勢晉級蒙特卡洛半決賽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9日 08:0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當地時間週五,頭號種子鮑勃·布萊恩/邁克·布萊恩兄弟完成了19連勝,他們在蒙特卡洛大師賽1/4決賽中以6比1、6比2擊敗了貝內特烏/羅格-瓦塞林。

  整場比賽美國組合四度取得破發,最終僅用時44分鐘就淘汰了他們的法國對手。

  35歲的布萊恩兄弟攜著四連冠的余威來到蒙特卡洛,他們此前連續奪得了德拉海灘(擊敗賽馬克/埃爾金)、印第安維爾斯(擊敗佩亞/蘇亞雷斯)、邁阿密(擊敗卡布/法拉赫)和休斯敦(擊敗馬雷羅/沃達斯科)四站比賽的冠軍。此番他們希望能第四次在蒙特卡洛摘魁,去年他們在決賽中不敵貝內特烏/澤蒙季奇,屈居亞軍。

  布萊恩兄弟在半決賽將會遭遇5號種子內斯特/澤蒙季奇,後者用時64分鐘以6比4、6比3擊敗了阿內奧多/巴勒雷特。

  內斯特/澤蒙季奇曾在2009年的蒙特卡洛大師賽決賽擊敗過布萊恩兄弟,他們此次希望能獲得在本賽季初重新搭檔以來的第二座ATP世界巡迴賽冠軍獎盃。內斯特/澤蒙季奇年初在悉尼賽奪得了冠軍(擊敗了波柏納/奎雷西)並且在迪拜賽也打進了決賽(不敵波柏納/奎雷西)。

  3號種子多迪格/梅洛則以7比6(4)、7比5戰勝了波柏納/奎雷西,本賽季第二次晉級到了半決賽。在去年的巴克萊銀行ATP年終總決賽中打入了半決賽的這對克羅地亞/巴西組合下一輪將會對陣米爾尼/尤茲尼,後者今天以7比6(5)、3比6、11比9爆冷擊敗了2號種子佩亞/蘇亞雷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