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中超-張璐染紅陳昌源轟世界波 貴州2-1逆轉建業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8日 21:4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video

 

  北京時間4月18日19:45,2014年中超第7輪首場比賽在鄭州航海體育場打響,河南建業主場對陣貴州茅臺。第20分鐘,張璐補射建功;第34分鐘,張璐兩黃變一紅被罰出場外。第64和68分鐘,陳昌源和尤裏先後破門逆轉比分,亞冠出局的茅臺隊終結了中超三連敗,最近8年來首次在河南全取3分。

  此役可謂難兄難弟之戰:建業隊上輪做客廣州0-4被富力羞辱,茅臺隊則受到中超3連敗加上亞冠出局四連敗的打擊。建業隊最近飽受傷病困擾,後腰組合買提江與黃希揚缺陣使得建業本就孱弱的後腰位置更加“無力”。此外,“600萬先生”馬裏亞諾也在比賽中扭傷了膝蓋需要養傷。茅臺隊最近內訌激烈,有人戲謔想看宮鬥戲請看貴州:宮磊“政委”、朱炯“司令”、楊晨“參謀”、孫繼海“軍長”,到底誰説了算?

  此役在傾盆大雨中開戰。茅臺隊率先發動進攻,米西莫維奇在前場被放倒,任意球第一點被周亞君雙拳擊出禁區。第3分鐘,建業後場長傳找約翰遜力量過大,球被張烈控制。第6分鐘,建業隊斷球反擊,拉斐爾右路下底傳中,約翰遜頭球擺渡被解圍。第9分鐘,尤裏拿球被斷,建業隊反擊到前場沒能射門,此後約翰遜左路捲土重來,陳傑鏟球打在約翰遜身上除了底線,現場球迷大罵主裁。第12分鐘,陳昌源後場回傳球失誤,約翰遜上搶後帶球突破形成單刀,張烈出擊到禁區弧外滑鏟化解險情。第15分鐘,約翰遜橫傳,張璐禁區外勁射沒有威脅。

  第16分鐘,張璐用身體絆倒已經出球的米西莫維奇被黃牌警告。第19分鐘,譚望嵩右路下底傳中被大腳解圍。第20分鐘,譚望嵩前場斷球,把球送到禁區裏,約翰遜強吃薩利後大打門被張烈撲出,張璐補射建功,建業隊主場1-0領先。第23分鐘,于海前場拿球直塞後衛身後,尤裏單刀赴會將球打進,可惜越位無效。第25分鐘,孫繼海後場拿球被拉斐爾斷掉,拉斐爾右路下底傳中到後點,尹鴻博頭球攻門彈地後出了底線。第30分鐘,于海左路帶球突破,譚望嵩倒地把球鏟出邊線。

  第32分鐘,茅臺隊陳昌源右路斜傳禁區,尤裏禁區內背身拿球轉身射門打遠角稍稍偏出。第34分鐘,張成林後場出球後,張璐飛鏟又被出示黃牌,兩黃變一紅下場。此後,建業替補席上的教練組以及替補都進場抗議。第37分鐘,茅臺隊中路滲透,譚望嵩解圍後被尤裏撞倒,主裁判給了茅臺隊任意球。現場球迷對裁判極度不滿。第40分鐘,米西莫維奇主罰任意球繞過人墻後被周亞軍雙拳解圍。第43分鐘,楊昊報復性放倒祝一帆被黃牌警告。第45分鐘,米西莫維奇前場拿球被鏟斷。補時第1分鐘,楊昊禁區外補射球交給了周亞君。補時第2分鐘,米西大禁區內接球掃射打在球網上。上半時,建業隊主場1-0領先茅臺隊。

  下半時易邊再戰。第47分鐘,茅臺隊斜傳禁區,尤裏頭球擺渡,周亞君把球打出底線。茅臺隊角球,米西角球開出後引得禁區一片混亂,薩利近距離抽射被後衛擋出邊線。第49分鐘,陳傑戰術犯規拉倒右路突破的祝一帆,黃牌。第51分鐘,建業前場斷球直塞禁區,張烈出擊將球拿下。第56分鐘,米西禁區外橫帶兩步後突然起左腳抽射,周亞君將球撲出。第58分鐘,建業隊前場斷球,拉斐爾禁區外直塞給插入禁區的肖智,肖智得球橫傳中間,約翰遜包抄被薩利干擾沒能拿到。

  第62分鐘,尤裏橫向轉移,陳傑左路斜傳禁區,周亞君魚躍把球擋了一下,李磊解圍出邊線。第64分鐘,米西莫維奇開戰術角球到禁區外圍,陳昌源得球直接起右腳打門直挂球門右上角,世界波,茅臺隊將比分扳成1-1平。第68分鐘,于海左路斜傳禁區,周亞君倒地並沒有碰到球,球門前的的尤裏推射空門得分。貴州人和隊2-1反超比分。

  第76分鐘,于海左路拿球橫傳禁區,尤裏轉身射門再次被周亞君封堵,此後他被饒偉輝換下。第79分鐘,本場雨戰現場有13526名球員觀戰。第79分鐘,張成林下底傳中,陳傑回做到禁區外圍,米西莫維奇起腳打門,球被周亞君撲出來。此後周亞君出擊到大禁區將陳傑的球撲在懷中。最後時刻,多一人作戰的茅臺隊在場上優勢比較明顯。第89分鐘,建業隊前場任意球到門前,孫繼海解圍球卻往門前飛去,張烈側撲拿球滑出了底線。建業隊角球沒有威脅。補時階段,孫繼海在門前用身體擋住了建業隊的射門。最終,主場作戰的建業隊1-2被茅臺隊逆轉,本賽季中超主場首敗,這也是建業隊在中超賽場首次主場送給對手3分。(陳治勇)

  河南建業出場陣容(442):1-周亞君;2-李磊、5-顧操、6-譚望嵩(46’16-楊闊)、40-買提江(81’27-張力);8-張璐、7-肖智、22-祝一帆、19-尹鴻博(75’18-徐洋);9-約翰遜、11-拉斐爾

  替補:29-韓鋒、33-畢津浩、14-黃希揚、16-楊闊、27-張力、12-蘆強、18-徐洋

  貴州茅臺出場陣容(451);12-張烈;23-陳昌源 、17-孫繼海、3-張成林、15-陳傑;4-薩利、29-楊昊、21-于海、39-陳子介(90+’35-萬厚良)、10-米西莫維奇;11-尤裏(77’31-饒偉輝)

  替補:6-范雲龍、7-馬辛斯基、14-楊一虎、22-盛鵬、31-饒偉輝、35-萬厚良、27-曲波

  主裁判:黃燁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