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馬拉西亞賽-張帥晉級四強 個人排名將創下新高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8日 20:3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7日,總獎金額為250,000美元的WTA國際巡迴賽馬來西亞公開賽展開了1/4決賽的爭奪,2號種子張帥在決勝盤率先遭遇破發的情況下轟出連下6局的攻擊波,最終以6-2/2-6/6-1力克林內特,率先躋身四強。而憑藉著這場勝利,張帥在下周的世界排名將至少升至第40位,也刷新了個人職業生涯的排名新高。

  首盤比賽,張帥狀態神勇,率先破發3-1領先,首盤比賽張帥一發得分率與對手所差不多,但是在二發得分率上,張帥高出對手26個百分點,最終張帥6-2拿下第一盤。而在第二盤張帥遭到對手兩次破發2-5落後,最終2-6丟掉第二盤。比賽拖到決勝盤張帥一上來就被破發0-1,但隨後張帥調整好狀態,6-1迅速拿下決勝盤。

  本站比賽進入四強的選手將可獲得110分的積分,由於2013賽季,張帥在第二輪遭到謝淑薇橫掃,所以小花本站並沒有保分的壓力,闖進四強後,張帥在下周的世界排名將至少升至第40位,也刷新了個人職業生涯的排名新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馬拉西亞 張帥 的新聞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