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麥蒂完成棒球聯盟首秀 隊員:看到他心情都變好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8日 10:41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8日,據《今日美國》報道,前NBA球員特雷西-麥克格雷迪完成了他在棒球比賽中的首次擲球。而且他的一位棒球隊員還在推特上寫到,能見到麥蒂,一天的心情都變好了。

  這位已經退役的NBA球員獻出了自己的首次擲球,而他所在的糖城蚊子隊最後也以10比1取勝。糖城蚊子隊是一支太平洋聯盟棒球隊,在球隊中經常會出現一些有很高知名度的客座球員。

  麥蒂有可能會繼續留在這支球隊,在同阿爾文社區學院隊的比賽中,麥蒂獲得了上場時間,終於有機會完成了自己棒球之旅的首次擲球。

  而麥蒂的一位棒球隊員在推特上也發文表示了他碰見麥蒂的心情,還在文字後面還配上了一張自己和麥蒂的合影。在推特上這位名叫布萊森-米切爾的球員這樣寫道:“原本我以為今天將會過得非常糟糕,但是至少我碰見了特雷西-麥格雷迪。#傳奇#。”

  那麼麥蒂現在是不是就是一個正式的棒球隊員了呢?只能説有可能。目前麥蒂所在的蚊子隊有34名球員,而在下個星期,他們必須得將自己的球隊人員總數縮減為27個。到時候,麥蒂還能否繼續征戰棒球聯盟就會有一個結果了。

  今年2月份的時候,麥蒂就開始試訓棒球隊。在2月10日的時候,麥蒂去到了現在的球隊蚊子隊,同替補球員訓練了20分鐘,當時一家電視臺的記者還對ESPN透露,教練組對於麥蒂的試訓很滿意,還盛讚他的試訓給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