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喬治堅信步行者奪冠 特納:內訌傳聞屬媒體造謠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8日 09:4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8日,步行者在本賽季出了名的高開低走,尤其是賽季末的時候球隊各種內訌不斷,從希伯特批評隊友打得太獨開始到他被,再到步行者一場慘敗當中史蒂芬斯和希爾兩人發生爭執直到被隊友拉開才停止,但步行者最後還是以東部第一的位置挺進季後賽,在這個舞臺上步行者的自信並沒有因為球隊的種種問題而被削減。

  賽季末的顛簸起伏並沒有讓當家球星喬治心情沮喪,他依然認為這個賽季是屬於步行者的,就在記者詢問現在步行者都這樣了,是否還能夠贏下所有的系列賽(暗指奪冠),喬治直接點頭。“當然,我就是這麼想的,”喬治説,“我們的又多了一年的比賽經驗積累,而且引進了諸如斯科拉和拉蘇(巴特勒)這些老將,也引進了科普蘭德這樣的射手,外加埃文(特納)和拉沃伊(阿倫)這些優秀球員,我們在本賽季積累了一套非常棒的陣容,我覺得拉裏(伯德)和管理層在今年的運作非常出色。”

  “主場優勢給了我們更好的贏球機會,在七場的系列賽當中有更好的贏球機會,”喬治説,“讓我們能夠在東部的廝殺當中,可以在主場多打一場比賽,而步行者的主場戰績是最好的,這就是天然的優勢。”

  “這也是我們所希望的結果,”韋斯特補充説道,“球隊當然希望能夠在自己的球館裏無往不勝,在常規賽就做到了這點。”中鋒希伯特也提到了步行者雖然主場非常強大,只是客場戰績並不如意,他認為主場優勢固然很美,只是也需要到客場去跟對手纏鬥,因此季後賽的客場比賽對於球隊來説是非常嚴峻的考驗。

  當談到步行者球隊內訌的問題上時,特納對此進行了否認,他表示這些問題其實是媒體誇張報道的結果。“有的時候,這種災難性的事情都是被媒體拋出來的,”特納説,“我們依然還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隊,擁有聯盟最好的主場戰績,而且在東部排名榜首。每支球隊都會有遇到挫折的時候,我們只需要保持團結,保持注意力集中。我想在這些挫折的過程中,我們意識到了交流的重要性,我們的信念也在彼此的交流當中變得越來越強大。”

  “我們的確有遇到過挫折,但是還是拿到東部第一了,”希伯特説,“每個球隊都會有起伏,只不過步行者的這種狀況出現在賽季末而已,現在我們已經做好了在季後賽打出好球的準備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