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開拓者主帥擔憂遭解雇 贏不了火箭他很可能下崗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8日 09:4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8日《俄勒岡新聞》消息:與火箭的季後賽首輪火拼決戰在即,開拓者的主教練特裏-斯托茨卻在為自己的飯碗發愁。由於老闆保羅-阿倫目前還沒執行他的下賽季合同,可能是要根據開拓者的季後賽表現來決定是否留用他,這讓斯托茨感到非常緊張。

  56歲的斯托茨是2012年接過開拓者教鞭的,之前他在小牛擔任助教。上賽季他率隊的常規賽戰績是33勝49負,本賽季則突飛猛進,開拓者取得了54勝,但即便如此,老闆保羅-阿倫並沒有充分認可斯托茨的能力,當然他也可能是在考慮引進更好的人選。

  “斯托茨最近顯得很不安,他在為自己的未來發愁。他不想講話,也不想去看報紙,更不想去揣測球隊管理層的想法。”著名跟隊記者賈森-奎克説。

  開拓者的總經理尼爾-奧爾希,則拒絕對此作出評價,他表示將會在賽季結束後再回答相關話題。但明眼人都能看出,決定斯托茨命運的是老闆,

  經記者再三逼問,奧爾希終於説了幾句客套話:“特裏這個賽季幹的很不錯,但我們得等到賽季結束後才會考慮他的合同問題。”很顯然,他的回答毫無價值,完全是在推託。但從斯托茨的糾結表情看,奧爾希至今並沒有給他任何的保證。

  記者嘗試性的問斯托茨,球隊給了你相關的留隊承諾了沒?斯托茨習慣性的沉默了下,然後沒好氣的回答道:“我認為我沒必要一定得回答你這個問題。”

  斯托茨的經紀人沃倫-萊加裏,暫時也沒有過多的舉動,但他自然力挺自己的客戶。有意思的是,萊加裏同時也是奧爾希的經紀人。本週一與勇士的比賽中,萊加裏和奧爾希談笑風生,這是個積極的訊號?沒有人知道。

  可以想見,斯托茨目前的焦慮對於球隊來説並非好事,這自然會影響開拓者備戰季後賽的效果。反過來説,這對於火箭來説則是個利好消息。

  在NBA,任何一名教練要想帥位穩固,都必須得到大部分球員的支持,特別是球隊核心球員的力挺。幸運的是,開拓者的球員們都希望斯托茨留下,利拉德便是其中的一個。

  “我非常喜愛他,我們擁有很好的自由度,這讓我感覺很舒適。我很理解他,他也很懂我,他是個很好的人,非常好相處,並不是那種態度強硬的教練,事實上他一點都不強硬。”利拉德説。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斯托茨 開拓者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