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格策曝羅伊斯願投曼聯 紅魔將為他開20萬鎊周薪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8日 09:2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曼聯本賽季戰績不佳,今夏紅魔將推倒重建。格雷澤家族準備了2億英鎊的轉會資金,多特蒙德攻擊手馬科-羅伊斯就是曼聯的重點收購目標。而按照格策的最新説法,羅伊斯一直懷揣著為紅魔效力的願望,曼聯收購此人前景看好。

  “綽號”小火箭的羅伊斯,速度快、進攻十分犀利,是歐洲數一數二的攻擊好手。本賽季迄今,羅伊斯在為多特蒙德上陣的35場比賽中打入19球,表現相當搶眼。本賽季,曼聯的邊路球員集體萎靡,莫耶斯因此看上了既能踢邊鋒又能打影鋒的羅伊斯。

  莫耶斯本賽季曾多次派球探考察羅伊斯。上週末,多特蒙德客場3-0擊敗提前奪冠的拜仁,羅伊斯打進一球助攻一球,在曼聯球探面前再次展現了超強的能力。根據《鏡報》的説法,曼聯收購羅伊斯誠意十足,願意為他開出20萬英鎊的豐厚周薪。

  曼聯下賽季註定無緣歐冠,羅伊斯願意來老特拉福德發展嗎?羅伊斯的前多特蒙德隊友、現拜仁球星格策給出了肯定的答案,“我效力多特蒙德的時候,羅伊斯就很想去曼聯踢球。這一點到現在也沒有改變。

  最近幾日,曼聯在轉會市場上捷報頻傳。裏斯本競技鐵腰卡瓦略以及南安普敦左閘盧克-肖,均被曝成為了準曼聯人。由此不難看出,紅魔希望今夏能儘快完成建隊工作。新援的磨合時間越長,就越容易融入新球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